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日产、戴姆勒等跨国车企业绩下滑;大麦网回应TFBOYS演唱会特权票售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5 23:55

    每经编辑 赵庆

    1 | 首家民营航空正式进驻大兴机场

    据21世纪经济报道,7月25日,上海吉祥航空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签署协议,成为首家签署入场运营协议的民营航空公司。据悉,吉祥航空计划于10月27日全面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转场至北京大兴机场运行,并有望于大兴机场投放其旗舰机型波音787宽体客机运行京沪线等国内主要商务干线。

    2 | 日产、戴姆勒、特斯拉等跨国车企业绩纷纷下滑

    据央视财经,当地时间7月24日和25日,全球多家跨国车企公布了最新财报,其中,日产汽车公司、戴姆勒股份公司和特斯拉公司等多家车企的财报表现不佳或业绩下滑。最新公布的业绩单共同凸显出,在全球经济放缓和汽车产业变革中,车企们所承受的巨大压力。一方面,电动汽车和清洁能源汽车持续抢占传统能源汽车市场份额,另一方面,自动驾驶汽车的浪潮也不甘于落下。而受世界经济增长放缓,和全球贸易摩擦加剧的影响,汽车行业的整体需求面也有所走弱。 戴勒姆此前表示,为了提高盈利水平,将会大幅削减奔驰的研发支出,并积极寻求外部合作。日产也确认,将裁减上万名员工,以削减支出。

    3 | 大麦网回应TFBOYS演唱会特权票售罄:还有5000张大众购票将二次开售

    据北京商报报道,TFBOYS组合「告白The Fever」六周年演唱会特权账户购票在大麦网开启,开票后,部分特权账户粉丝对未能成功购票提出疑问,对此,大麦网相关负责人称:“本场演唱会可售票源共30000张,今日首轮开票的特权账户票源为25000张,此次共有67258名粉丝获得了特权账户购票资格,25000张票品3分34秒售罄,均为通过粉丝特权验证完成的购票。”

    针对微博上反馈的黄牛售卖高价票的情况,大麦网表示,接到用户反馈后,已经第一时间沟通了淘票票平台下架了该项目所有虚假售票信息。

    4 | 国家林草局提出力争到2025年全国草原综合植被盖度超57%

    新华社消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张建龙25日提出,力争到2025年全国草原退化趋势总体得到遏制,草原综合植被盖度提高到57%以上,草原生态持续改善,草原质量稳步提升。

    5 | 我国电影院线银幕总数跃居世界第一

    据新华社,国家统计局25日发布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报告。报告显示,我国电影院线银幕总数跃居世界第一。报告显示,我国文化市场繁荣发展。2018年,全国电影票房收入609.8亿元,比2012年增长1.9倍;电影院线拥有银幕60079块,比2012年增长3.6倍,银幕总数跃居世界第一。

    更多阅读:

    IPO上会审议3过2 艾融软件遭否,被问毛利率异常

    法院驳回鑫腾华请求 “价值19亿”的中超控股控制权之争将收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我国电影院线银幕总数跃居世界第一

    下一篇

    又一家!紫金矿业承诺再不从事房地产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