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紧盯主力 | OLED龙头迎资金疯抢,游资高位巨震出货1只5涨停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5 20:52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重归微额净流出,净流出额6.89亿元。北上资金净流入23.67亿元,净流入额较前一交易日微幅缩减,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主力资金微额净流出 1只OLED龙头股疯狂吸金超10亿元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重归微额净流出,净流出额6.89亿元。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为19只;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与前一交易日持平为仅3只。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超大单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5G概念股。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北向资金连续2日小额净流入 沪股通通道全面走强

    今日北上资金净流入23.67亿元,净流入额较前一交易日微幅缩减,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近20个交易日北向资金流向

    在各自的前十大成交个股中,沪股通净买入达到8只,招商银行、贵州茅台等4只个股净买入额超过亿元,没有1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

    ▲沪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深股通净买入个股达到7只,海康威视、立讯精密等5只个股净买入额均超过亿元,另外有大族激光、五粮液2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

    ▲深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游资再度拉升1股创4年新高 高位巨震出货1只连续5涨停个股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山煤国际(600546)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9.53%,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逾8000万元。

    ▲山煤国际近期日K线图

    消息面上,今日山煤国际股价连续第2日封死涨停,并创出4年新高。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九鼎新材(002201)日价格跌幅偏离值达到-7.36%,日价格振幅达到19.63%,卖出前五名席位累计卖出金额逾4500万元。

    ▲九鼎新材近期日K线图

    消息面上,7月17日晚间,九鼎新材披露公告称,公司实控人、控股股东顾清波正在筹划转让部分股份予王文银旗下企业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或其指定第三方,该事项恐致公司控制权变更。之后,九鼎新材实现连续5涨停,今日股价巨震收长阴线。

    (本文数据均来源于沪深交易所及东方财富网)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欧央行“按兵不动”暗示9月降息,黄金突破1430美元大关!

    下一篇

    柏楚电子发行价68.58元/股 超过科创板首批个股中最高的乐鑫科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