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孙杨澳籍外教:孙杨遭非议也是对教练的侮辱;斯里兰卡将从8月1日起对中国游客免签;人社部:7062亿元养老金已到账投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5 13:53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孙杨澳籍外教丹尼斯:为孙杨遭非议难过,这也是对教练的侮辱

    澳大利亚主流媒体《澳大利亚人报》25日头版刊登了对孙杨外教丹尼斯的采访。这位被该报描述为“澳大利亚国家游泳队30年导师”的名教头表示,他为孙杨遭遇非议感到难过。在他看来,中国的世界冠军孙杨和他带过的其他爱徒——比如澳洲泳坛传奇哈克特,一样伟大和干净。“我带他(孙杨)训练很开心。如果你们认为我会与一个作弊的人共事,那说明人们不了解我。那是一种(对我的)侮辱。”丹尼斯在韩国光州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说。

    2丨斯里兰卡将从8月1日起对中国游客免签

    据新华网报道,斯里兰卡旅游发展部长约翰·阿马拉通加(John Amaratunga) 23日表示,斯里兰卡内阁已经批准了斯里兰卡旅游部的一项提议,将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政策,8月1日开始实施。其他享受斯里兰卡免签政策的国家包括印度、荷兰和其他某些欧洲国家。

    3丨中国民营运载火箭首次成功入轨 双曲线一号火箭首飞成功

    北京时间7月25日13时0分,北京星际荣耀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星际荣耀”)的双曲线一号遥一(下称“SQX-1 Y1”)长安欧尚号运载火箭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按飞行时序将多颗卫星及有效载荷精确送入预定300公里圆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实现了中国民营运载火箭成功入轨零的突破。

    4丨人社部:7062亿元养老金已到账投资

    7月25日,人社部在2019年第二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基金投资运营和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截至6月底,18个委托省(区、市)签署的8630亿元委托投资合同中已有7062亿元到账投资运营。

    更多阅读:

    扎心吗?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他一年薪酬才7毛钱

    2万小股东被炸雷惊醒!身家120亿的河南首富,能拿出手的竟只有300多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民营航天新突破!双曲线一号运载火箭首飞成功

    下一篇

    交子金融梦工场开启又一金融科技国际交流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