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个电子信息产业项目落户 成都郫都区深圳签约16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4 22:50

    7月24日,一场以“中国显示向西看”为主题的“成都市郫都区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从柔性显示、半导体检测,到5G、物联网,一大波高精尖的电子信息产业项目签约落户成都市郫都区,协议总投资160亿元。

    每经编辑 杨欢

    推介会现场 郫都区供图

    120余家企业在深圳聚焦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郫都区)建设,寻找合作共赢的契合点……7月24日,一场以“中国显示向西看”为主题的“成都市郫都区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从柔性显示、半导体检测,到5G、物联网,一大波高精尖的电子信息产业项目签约落户成都市郫都区,协议总投资160亿元。

    此次投资推介活动共吸引京东方、数码港、香江集团、广州银狐、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等120余家企业嘉宾参加。

    推介会上,郫都区全面推介了全区产业发展、投资环境,特别是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建设情况。在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灏明看来,成都目前已形成相对完整的新型显示产业生态圈,郫都区作为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区域和主阵地,科教资源丰富、城市配套完善、生态环境良好、营商环境一流、功能区建设基础雄厚,有着良好的地域及产业优势。

    此次郫都区在深圳举行招商推介,签约落户的多个项目都是新型显示产业链补链强链项目。其中,中韩新型显示配套产业园项目,中韩企业将在郫都合资建立一家以高科技为起点,专业从事LCD、OLED光学检测机、激光切割机等DIT柔性显示及半导体检测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新兴高科技企业。此外,深圳市世鑫盛光电有限公司将在郫都区投资建设LED封装测试设备等生产研发基地。

    众多高精尖项目的加盟,为郫都区电子信息产业增添了澎湃动能。与此同时,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的配套也将更加完善,知名企业香江集团,将在郫都区投资30亿元,引入香江优质科创生成体系,打造郫都香江国际科创中心;结合振兴乡村战略及香江智慧大健康,打造健康文旅小镇;通过香江城市运营体系,参与打造郫都地铁TOD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下一篇

    一图读懂成都低成本融资产品“文创通” 这些企业和个人贷款可享政府贴息4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