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 | 京都动画火灾遇难者遗体解剖结果公布;许家印年内第六次入股汽车公司,全产业链投入已达284亿元;六盘水山体滑坡已救出17人,11人生还6人遇难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4 09:51

    每经编辑 刘野

    1丨京都动画火灾遇难者遗体解剖结果:27人烧死、4人一氧化碳中毒

    据海外网报道,日本京都市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京阿尼)”工作室18日上午发生火灾,34人死亡。京都警方23日表示,34人的遗体已全部进行了司法解剖,34名死者中,因全身烧伤等被烧死的有27人,因一氧化碳中毒而死的有4人,因窒息死亡的有2人。还有1人死因暂时不明。

    2丨许家印年内第六次入股汽车公司,全产业链投入已达284亿元

    今日早间恒大健康公告,恒大集团与德国hofer动力总成集团在斯图加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德国合资成立的恒大德国hofer动力科技公司正式揭牌。这是2019年以来许家印第六次在造车领域方面的出手,其中最近两次对汽车研发公司的收购方面,恒大都未披露入股的金额。而仅以恒大正式披露的金额来看,截至目前,许家印对汽车行业几乎全产业链的投入约在284亿元左右。

    3丨六盘水山体滑坡已救出17人,11人生还6人遇难

    据应急管理部微博消息,7月23日21时许,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鸡场镇发生一起山体滑坡,21幢房屋被埋。当地立即组织抢险救援,截至24日6时,已救出17人,其中11人生还,6人遇难。目前,抢险救援正在紧张进行,灾情仍在进一步核查中。

    4丨多名英国内阁成员宣布辞职,鲍里斯组阁或面临巨大挑战

    7月23日,鲍里斯当选保守党领袖,将出任新一任英国首相。鲍里斯还未就职就遭到了多名同僚的反对。司法大臣、技术部部长、副外交大臣、财政大臣等相继辞职。原政府要员的离职或使其面临更大挑战。

    5丨公安部通缉50名A级通缉犯

    据央视新闻消息 7月23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发布关于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并公布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50名重大在逃人员名单。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孙宇晨和波场回应限制出境消息;违规超配科创板,但斌、林园等29家私募被罚;英国铜牌选手拒合影,孙杨回应:你输了,我赢了

    波场独家回复每经:孙宇晨目前正在旧金山的家中养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贵州六盘水山体滑坡已救出17人 其中6人遇难

    下一篇

    服务纠纷引发用户投诉 共享出行多重难题待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