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工信部: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说明5G不安全

    中国网 2019-07-23 13:04

    7月23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中国在5G网络发展中对安全非常重视。

    闻库指出,工信部在网络发展中对安全是非常重视的,不仅仅是5G才开始关注安全问题。通信发展和安全一直是成对配套的。中国一直在安全方面秉承着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特别是在5G发展过程中,中国和全球的通信界共同推进5G发展。多年来,在各国运营企业和相关市场主体的信任下,中国企业与各国企业开展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

    闻库说,最近,可能大家也听到个别媒体上特别是一些国家说5G不安全,实际上到目前为止,没有看到任何证据。在这件事上多次做了澄清,第一要注重安全,第二不要无中生有,对于新技术要给予发展空间,不要刚出来一个技术就说不安全。

    中国将和世界各国一起,共同推进保障5G的使用安全,共同推进我们产业的安全。这是中国始终秉承的一个理念,也是工信部在实际工作当中要实现的事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孙宇晨取消与巴菲特的午餐 专家:炒作的效果已经达到,虚拟货币不适合作为投资品

    下一篇

    “携号转网”进展如何?工信部:230万用户已完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