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 | 今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处分25.4万人;乐视网股东大会5分钟结束:董事长拒答提名董事履历相关提问;江西:中小学每餐应有学校相关负责人轮流陪餐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3 09:57

    每经编辑 刘野

    1丨今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处分25.4万人,包括20名省部级干部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23日公开通报2019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2019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160.9万件次,立案31.5万件,处分25.4万人,包括省部级干部20人,厅局级干部0.2万人。

    2丨科创板第二日开盘:25只股票24只低开

    科创板第二个交易日开盘,25只股票24只低开,西部超导领跌,21只跌幅超10%,仅南微医学高开。截至发稿,25家已上市科创板股票上涨3家,下跌22家。

    3丨央行开展TMLF及MLF操作合计4977亿元

    央行公告称,2019年7月23日,人民银行开展定向中期借贷便利(TMLF)操作2977亿元,并开展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2000亿元,两项操作合计4977亿元,与当日中期借贷便利(MLF)到期量5020亿元基本相当。开展上述操作后,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今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

    4丨江西:中小学每餐应有学校相关负责人轮流陪餐

    日前,江西印发《江西省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办法》,提出中小学校应建立集中用餐陪餐、领导带班和教师轮流值勤制度,每餐均应有学校相关负责人轮流陪餐,做好陪餐记录,及时发现和解决集中用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强就餐秩序的管理,做到安全、文明就餐。

    5丨乐视网股东大会5分钟结束:董事长拒答提名董事履历相关提问

    7月23日8时,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19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乐融大厦会议室召开。这场乐视网股东大会只开了五分钟,现场无提问环节。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微博因“明星势力榜”被约谈后紧急回应;小米首进世界500强给2万多员工每人发1000股市值7887元;科创板开市首日普涨,16股涨幅翻番

    地方经济半年报出炉,你家乡的发展速度跑赢全国了吗?

    余波未了!新城控股欲出售40个项目,首家接盘方即将揭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面捞红利一面铁了心遏华 这国两面下注还能赌多久

    下一篇

    科创板火热开市,创投机构迎退出盛宴...给人民币基金带来这四大启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