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巴菲特午餐将重新安排时间;十大最有钱城市:京沪资金总量超10万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3 09:0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十大最有钱城市:京沪资金总量超10万亿,深圳贵阳合肥增长最快

    第一财经记者梳理了40个主要城市2018年底的资金总量,目前只有京沪两市资金总量超过10万亿元,在全国处于第一档位。深圳以72550亿元位居第三,广州以54788亿元位居第四。四大一线城市之外,杭州位居第五。杭州之后,成都和重庆超过了3.5万亿元,南京和天津超过3万亿元,位居第六至九位。苏州位居第十,资金总量为2.85万亿元。增速方面,2012~2018年,深圳、贵阳、合肥、长沙、南京的资金总量增幅位居前五。

    2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3%。

    3丨首个交易日科创板融资余额12.75亿元,融券余额7.97亿元

    交易所数据显示,7月22日,科创板25只股票融资余额12.75亿元,融券余额7.97亿元。融资方面,中国通号融资余额2.58亿元位居首位,澜起科技融资余额1.53亿元位居次席。融券方面,中国通号融券余额3.24亿元位居首位,嘉元科技融券余额6790万元位居次席,仅交控科技1股未现融券数据。

    4丨成都将布局超级高铁,最高800公里时速直达重庆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7月19日召开的成都市委十三届五次会议上获悉,时速600-800公里的超高速磁悬浮列车,或将在成都与重庆之间布局。计划未来在城市群之间布局超高速磁悬浮列车的并非只有成都,此前中国工程院已开始对粤港澳大湾区广深港通道建设高速磁浮铁路先行路段,开展工程预可行性研究。

    5丨波场基金会:巴菲特午餐各方同意重新安排时间

    波场基金会(TRON Foundation)宣布,推迟孙宇晨与巴菲特的午餐会面,各方同意在各自的时间表可以容纳时重新安排(午餐)时间。7月23日早间,孙宇晨微博称因病取消与巴菲特的午餐会面。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微博因“明星势力榜”被约谈后紧急回应;小米首进世界500强给2万多员工每人发1000股市值7887元;科创板开市首日普涨,16股涨幅翻番

    地方经济半年报出炉,你家乡的发展速度跑赢全国了吗?

    余波未了!新城控股欲出售40个项目,首家接盘方即将揭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多地加速推进ETC安装 取消省界收费站进入实质阶段

    下一篇

    世界500强发榜 中国上榜企业数量超过美国——道达早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