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息面平淡 美股早盘窄幅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3 00:37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上周美股冲高回落,本周一早盘窄幅波动,消息面比较平淡。截至北京时间7月22日23:30,道指跌0.12%,标普500涨0.07%,纳指涨0.47%。欧股小涨,英、法、德三国股市分别涨0.08%、0.26%、0.28%。亚太股市周一下跌,日、韩股市分别收挫0.23%、0.05%,中国香港股市跌1.37%。

    上周美股进入财报季,不少金融股公布了新一期财报,业绩大多略微优于预期。本周标普500成分股中将有25%左右公布财报,包括谷歌母公司Alphabet、脸书、麦当劳、波音等。

    数据方面,美国最新公布的6月芝加哥全国活动指数为负0.02,优于5月的负0.05,不如预期的0.10。当前经济指标已极难改变美联储月末降息预期,市场共识是这次美联储会降息25个基点,相信降息50个基点的人微乎其微。

    其他方面,本周较受关注的事件为欧央行议息。另外,英国将公布新一任首相人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城控股:筹划出售部分项目公司股权 已在洽谈、协商出售的项目约40个

    下一篇

    安控科技收关注函 拟开展应收账款资产证券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