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新城控股开始变卖项目;国家发改委:个税严重失信者将面临联合惩戒;河北怀来发生有害气体中毒事故 5人遇难4人受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3 00:00

    每经编辑 赵庆

    1 | 新城控股开始平价卖项目 传金科率先“接盘”

    近日,有传闻称,新城控股近68个住宅项目已经被放进了“准备出售”的资产包,并陆续找到了买家。对此,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新城控股确有项目平价转让情况存在,但具体涉及多少项目不便透露。记者同时获悉,除了卖项目,新城控股在南京、合肥等地项目已开始相继撤资。对于金科成为新城控股项目首个买家的传闻,金科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有些东西不便告知,之前集团和新城就有合作,当然有这种想法,最后还是以公告为准。

    新城控股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正与合作伙伴就公司近期公开市场新获取项目的合作方式进行洽谈、协商,筹划出售部分项目公司股权。截至目前,公司已在洽谈、协商出售的项目约为40个(含合联营项目),但拟出售的标的项目公司范围、交易对方及交易金额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2019年度合同销售目标仍为2700亿元,目前整体管理团队和人员结构稳定,各项经营情况正常。

    2 | 监管出手 现金贷等平台停止销售意外伤害险

    据21世纪经济报道,7月22日,相关监管部门叫停保险公司通过现金贷等网贷平台销售意外伤害险。监管部门要求各财产保险公司全面组织开展业务排查,立即组织排查与现金贷等网贷平台合作开展意外伤害保险业务的情况,自查之后,及时彻底进行业务清理。

    3 |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力争12月份实现一期部分投产

    据上证报,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项目(一期)联合厂房主体已基本完成结构封顶。9月底,该项目将完成冲压、焊接和总装三大工艺车间及样车下线。11月份完成涂装工艺及生产许可、销售许可资质认定。力争12月份实现一期部分投产。

    4 | 国家发改委:个税严重失信者将面临联合惩戒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司印发《关于加强个人所得税纳税信用建设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稿就全面实施个人所得税申报信用承诺制,建立健全个人所得税纳税信用记录,建立自然人失信行为认定机制等作出明确。税务部门与有关部门合作,建立个人所得税严重失信当事人联合惩戒机制,对经税务部门依法认定,在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专项附加扣除和享受优惠等过程中存在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向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推送相关信息并建立信用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机制,依法依规实施联合惩戒。

    5 | 河北怀来发生有害气体中毒事故 5人遇难4人受伤

    据河北张家口市怀来县官方媒体信息,22日16时30分许,怀来县长城生物化学工程有限公司在组织清理厂区污水沉淀池时,发生有害气体中毒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医,生命体征平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更多阅读:

    科创板首日“亮瞎眼”,平均换手率约77%,有私募已获利了结!

    监管叫停!现金贷等平台立即停止销售意外伤害险

    重磅!新城控股开始平价卖项目 传金科率先“接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影院迎24小时放映潮?业内:受成本制约大量推出不成熟

    下一篇

    国家卫健委:正研讨烟草税价调整可能性 计划用立法方式监管电子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