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卫健委正研讨烟草税价调整可能性;被监管质询是否串通康得新管理层舞弊 北京银行称“依法合规开展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2 22:56

    每经编辑 赵庆

    1 | 国家卫健委:正研讨烟草税价调整可能性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司司长毛群安今日表示,要多措并举控烟,特别是要强调减少新增烟民与减少接触电子烟。“目前我们正在和国际组织、专家进行研讨,包括烟草消费情况以及税价调整的可能性。因为这涉及财税政策调整,国家卫健委将积极支持,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研究。”

    2 | 东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 日本试行员工在家办公

    7月24日将迎来东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为减少奥运会期间的混乱,日本东京都厅和各企业实行员工在家办公。为了让员工在休息同时又能有好的构想,部分公司还试行让员工在桑拿房办公。据统计,目前已导入或准备导入远程办公制度的公司已达到四分之一。

    3 | 被监管质询是否串通康得新管理层舞弊 北京银行称“是依法合规开展业务”

    据21世纪经济报道,7月19日,证监会要求北京银行说明康得新联动账户业务的具体情况,并结合上述情况说明北京银行西单支行是否存在串通康得新管理层舞弊的情形。7月22日,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北京银行,对方称,“无法确定银行需要承担什么责任,但可以说我行是依法合规开展业务的。”

    4 | 外交部回应孙杨夺冠霍顿拒上领奖台

    7月22日,就孙杨夺冠霍顿拒绝登领奖台合影,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体育比赛中,如果出现类似情况,应该按照国际体育组织相关规定处理。

    5 | 应勇:下半年上海还要开工项目220个 总投资约2000亿元

    上证报消息,上海市市长应勇7月22日在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扩大)上表示,要狠抓重大项目推进。要加快投产一批,加快开工一批,加快储备一批,力争做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上半年各区集中签约落地项目202个、总投资超过1900亿元,下半年还要开工项目220个、总投资约2000亿元。在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同时,聚焦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领域,着力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着力推动一批科技成果产业化,尽快培育一批新的百亿级、千亿级产业。

    更多阅读:

    A股涨109%H股跌近12% 中国通号今日上演“冰火两重天”

    影响3亿烟民!国家卫健委:正研讨烟草税、价调整可能性,拟用立法方式监管电子烟

    重磅!新城控股开始平价卖项目 传金科率先“接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4家已受理科创板企业获上交所问询

    下一篇

    康宏环球及券商高层被香港廉政公署起诉,涉嫌串谋欺诈交易所、公司及股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