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能手表行业再迎巨头入局 OPPO拟在表盘创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2 21:20

    每经记者 任芷霓    每经编辑 魏官红    

    7月22日,OPPO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出一条征集表盘形状的推文,据其介绍,OPPO不仅申请了常规的柔性屏专利,也申请了可折叠型,目前对表盘的形状仍在探索中。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回复网友称,OPPO手表正在研发中。

    近年来,手机企业纷纷开疆扩土,智能手表成为首选。如今市面上较为流行的智能手表品牌有苹果、三星、华为、小米以及华米科技。

    Counterpoint Research针对全球智能手表2019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发布了研报,报告显示,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在2019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48%,其中苹果的Apple Watch占总增长的三分之一。

    Counterpoint研究总监闫占孟曾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智能手表正在增长初期,发展的最大障碍是待机时间,待机时间是硬需求,目前存在一定的困难。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股盘前】因高盛上调评级与目标价,美光科技一度大涨3.3%;日本央行行长23点将发表讲话

    下一篇

    视频丨专家:没有权限开通科创板 可通过基金参与投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