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人民日报海外版刊文:追星不能成为生活的全部;任达华被刺伤后首次发微博报平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2 12:5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将于7月24日上午10时发表

    新华社消息,经中央批准,《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将于7月24日上午10时发表,并举行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

    2丨证监会: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重大改革任务正式落地

    中国证监会官方微博消息,7月22日,科创板首批25家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中国证监会和首批上市企业代表所在省市相关领导共同见证签约。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和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共同为科创板鸣锣开市。科创板首批公司挂牌上市交易,标志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这一重大改革任务正式落地。

    3丨人民日报海外版刊文:追星不能成为生活的全部

    人民日报海外版22日刊文评论称,近些年来,媒体屡屡报道一些因为追星而产生的悲剧,有的人伤了身体,有的人伤了财产。因为追星都付出了一定的代价,这不禁让人唏嘘:追星可以,但不要太疯狂。文章说,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星空可谓是一语双关。它既是满是星星的天空,同样也是自己崇拜喜爱的偶像,对于追星族来说,仰望着偶像的“星”空,更要脚步踏实下来,在平凡的生活中努力奋斗,做出成绩。这样才能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自己的所追的“星”。

    4丨任达华被刺伤后首次发微博报平安

    7月22日午间,任达华在其个人微博发布消息,“平安,谢谢大家”。这是他自7月20日被袭击后,首次发布微博。据新京报报道,记者了解到,任达华已经进行了第二次手术,身体情况稳定,正在休养。

    更多阅读:

    孙杨夺冠后再遭挑衅 霍顿赛场上又矮了一截…

    科创板开市财富榜:华兴源创董事长陈文源领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证监会:科创板首批公司挂牌上市交易 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重大改革任务正式落地

    下一篇

    川投能源控股3个月后 国内少有的城市主城区水电站落地建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