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安徽黄山丰大游乐设施局部下陷,一8岁女孩死亡;湖南新宁一医院被指窗口低需“卑躬屈膝”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1 16:01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湖南新宁一医院被指窗口低需“卑躬屈膝”,回应:正整改

    澎湃新闻21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湖南邵阳市新宁县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服务中心窗台窗口小、高度偏低,并未配有扩音器、固定椅等设备,致使前来办事的群众需“卑躬屈膝”。7月21日上午,记者从新宁县委宣传部获悉,该窗口由县医保局开设,17日接到群众反映后,已于19日起采取改大窗口、增加椅子等方式整改,具体情况说明将尽快公布,回应关切。

    2丨北京2019年积分落户申报结束 超10万人参与申报

    央视新闻21日消息,7月21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北京市2019年积分落户申报阶段已于7月20日24时结束,106403人参与申报。自7月21日起,年度积分落户工作进入审核汇总阶段,相关部门将在8月19日前对积分指标进行审核汇总。

    3丨安徽黄山丰大游乐设施局部下陷,一8岁女孩死亡

    7月21日上午,黄山市黄山区政府新闻办对外发布《情况通报》称,7月20日16:15分,黄山丰大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深海大宝藏气模游乐设施顶部局部下陷,导致游客蔡某某(女,2011年4月出生)受伤,经现场急救及黄山区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不幸死亡。事故发生后,我区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善后处置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4丨国联股份中签号出炉 共31689个

    7月21日晚间,国联股份中签号出炉,共有31689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中签的投资者应在7月22日及时足额缴纳新股认购资金。

    更多阅读:

    专题丨科创板开市大扫描

    首批25家科创板公司投资机构揭秘:19家国资系PE站台,境外资本崭露头角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只有307克!这个新款可穿戴设备利用膝盖弯曲发电

    下一篇

    中信证券:预计科创板开板首日平均涨幅在20%以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