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6省份上半年人均可支配收入超2万元;任达华深夜返港就医进ICU,手伤较严重;云南绥江回应两干部拒绝提拔被处理:2人都要服从组织安排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1 09:5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31省份上半年收入榜公布:6省份上半年人均可支配收入超2万元

    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31个省2019年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294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8.8%,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5%。中新经纬梳理发现,福建、辽宁、山东等9省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平均水平,其中,上海、北京、浙江、天津、江苏、广东等6省份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超过2万元。

    2丨任达华深夜返港就医进ICU,手伤较严重

    据环球时报,香港影星任达华20日在广东中山市出席活动时,突遭一名男子持刀行凶,腹部和手指均受伤。据港媒报道,任达华20日深夜返回香港继续接受治疗,其所属公司英皇集团高管霍汶希透露,任达华已住进重症监护病房,手指伤势较为严重。

    3丨云南绥江回应两干部拒绝提拔被处理:2人都要服从组织安排

    7月19日,经媒体报道及转载后,云南绥江县两名女性党员干部钟尚敏、宛辛勤因拒绝组织提拔被严肃处理一事引发广泛讨论。20日晚间,绥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平针对此事接受了澎湃新闻采访。李平向记者表示,乡科级干部并不是说一定要下乡镇工作,组织上称的乡科级干部就是指副科级以上干部。对于钟尚敏、宛辛勤两名女干部的下一步岗位安排,李平称,两人都要服从组织安排,目前她们还没有到任新的岗位。

    4丨包揽12金!中国跳水队创造历史

    据央视新闻,随着杨健在男子10米台项目上夺冠,2019年国际泳联世锦赛跳水项目落下了帷幕。中国跳水队在参赛的12项比赛中全部收获金牌,这也创造了中国跳水队在世锦赛上新的历史。

    5丨亚洲第一人!李娜正式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0日晚,2019年国际网球名人堂入堂仪式在美国举行,已退役的中国网球名将李娜正式进入国际网球名人堂,成为进入该名人堂的首位亚洲球员。名人堂在声明中说,李娜热爱这项运动,在培养、激励年轻人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金融业对外开放11条”来了!金融委重磅表态,一行两会同时行动;任达华遇袭背后:恶搞诈骗短信蹭热点,一公司股吧吵翻了天

    公募基金报警了!遭同行总经理登门辱骂,代人出头还是私人恩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下周55家公司限售股解禁 合计解禁市值268.01亿元

    下一篇

    “公民同招”“民办摇号”能否缓解暑期校外培训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