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开封楼市限售松绑"一日游"!释放哪些信号?;三门峡将立即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顿;中国空间站核心舱已完成初样研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1 09:0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开封楼市限售松绑"一日游"!释放哪些信号?

    河南开封取消新房3年限售的文件被曝出仅一天就撤回。接受券商中国记者采访的业内人士认为,开封限售松绑一日游,表明国家现在不允许地方政府明确放松楼市调控,预计暂时不会有城市跟进微调,建议地方政府出台政策前先预判政策效果,避免随意出台。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开封这种24小时政策对市场将产生不利影响,释放错误信号,误用“一城一策”。一城一策是根据当地政策对应出台政策,而不是随意出台政策,开封给同类型城市开了一个坏头。调控不是儿戏,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应该谨慎。

    2丨三门峡将立即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顿

    据义马党政网,三门峡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0日晚举行“7·19”爆炸事故新闻通气会。截至20日12时30分,现场搜救工作基本结束。至17时30分,确认死亡12人,另有3名失联人员遗体已找到,正在确认身份。事故原因调查工作已全面启动,善后处置工作正有序进行,空气和水等环境监测数据稳定达标。三门峡市将立即在全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顿。

    3丨中国空间站核心舱已完成初样研制

    据央广网消息,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周建平透露,中国空间站工作进展顺利:“我们空间站的基本构型三个舱,核心舱已经完成了初样的研制,两个实验舱也即将完成初样研制工作。”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的成功发射与返回,标志着中国载人航天“三步走”战略的第二步完美收官,计划到2022年前后我国将完成空间站在轨组装并投入运营。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金融业对外开放11条”来了!金融委重磅表态,一行两会同时行动;任达华遇袭背后:恶搞诈骗短信蹭热点,一公司股吧吵翻了天

    公募基金报警了!遭同行总经理登门辱骂,代人出头还是私人恩怨?

    起底遇刺的任达华:不光是影帝,还是全球房产超20处的楼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半年居民收支对比:这些省份“会赚也会花”

    下一篇

    天宫二号在太空的1036天,到底都忙了些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