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全球多国遭遇最热六月;全国首个网约车地方标准实施 厦门网约车司机全员持证上岗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0 22:52

    每经编辑 赵庆

    1 | 国际锐评:用心叵测的美国政客哪有资格谈“宗教自由”?

    今晚新闻联播国际锐评称,美国有些人揣着明白装糊涂,采取“双重标准”,将中国依法处置宗教违法活动污蔑成“迫害”,甚至公然会见一些违法分子,为他们撑腰站台,干涉中国内政。这种基于一己私利的做法,不仅损害中美关系,也令美国名声进一步扫地,有损于美国自身利益。

    中美合作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美国一些人以宗教为名干涉中国内政的做法,既违背两国元首共识,也背离两国民意。无论他们出于何种企图,都绝不会得逞。

    2 | 全球多国遭遇最热六月 部分国家平均气温高出10℃

    央视财经消息,19日,世界气象组织发言人努利斯证实,2019年全球多国度过了一个有历史记录以来最热的六月,由高温所引发的一系列灾害天气也值得关注。2019年6月是欧洲、南美洲和非洲有记录以来的最热的6月,西欧和中欧的部分国家和地区日平均气温比正常情况高出10℃,同时,该发言人预警,欧洲将在下周迎来新一轮热浪。此外,世界气象组织表示,北半球变暖速度在加快,高温干旱的天气使得海冰范围缩小,森林更加易燃。

    3 | 半年内逃票559次!六大妈“买短乘长”被行政拘留

    据新华视点,近日,山东青岛铁路警方成功打掉一个诈骗铁路票款的团伙,六名大妈以“买短乘长”的方式逃票,半年间累计逃票高达559次

    4 | 全国首个网约车地方标准在福建厦门发布实施 驾驶员全员持证上岗

    央视报道,近日,《厦门市网约车运营服务管理标准》(以下简称《地方标准》)在厦门正式发布实施,这也是全国首个网约车运营服务管理地方标准。《地方标准》包括运营条件、服务规范、运营管理、信息安全、安全与应急、监督管理等六个部分,此次发布实施的是其中的第一部分,其他五个部分横在征求社会意见,将陆续发布。

    更多阅读:

    图集丨每经记者探访河南义马气化厂爆炸事故现场

    国务院放大招:11条金融业对外开放措施!释放啥信号?专家解读来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周末刷屏!任达华参加居然之家活动被刺,原因未明,股民却已在这家上市公司股吧吵翻天

    下一篇

    融盛财险首份二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显示:仍亏损4083万,总裁已离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