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任达华遇袭后现恶搞诈骗短信:会让陈浩南还钱;上海明翼舞蹈多家门店突然关门,有店长称被拖欠3个月工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0 21:56

    每经编辑 张弩

    1|上海明翼舞蹈多家门店突然关门,有店长称被拖欠3个月工资

    上海明翼舞蹈多家门店突然关门停业,众多会员要求退费,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7月19日,上海市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上海明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明翼舞蹈)发出询问通知书,将调查了解该单位在经营中的问题。7月20日上午,在上海明翼舞蹈总部所在地新陆大厦看到,市场监管、消协及公安机关已派员到现场,众多要求退费的会员在登记信息,一些员工因未发工资也在现场登记。一名店长告诉澎湃新闻记者,她在明翼舞蹈已工作两年多,从店员做到店长。“还有拖欠我三个月工资没发。”她称,自己也是这两天看到会员和店员都紧张起来,自己心里也开始打鼓。

    2|国家网安基地建设初现成效迎来大批院士和企业入驻

    经过1年多时间开工建设,位于武汉临空港经济开发区的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首座标志性建筑20日投入使用,并迎来管晓宏、倪光南等近10位院士以及国嘉网信研发运营中心等20多个项目签约入驻。截至目前,国家网安基地签约项目53个,协议投资总额3363亿元;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2000亿元,基本形成了硬件安全—通信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的完整网络安全产业链。

    3|任达华遇袭后出现恶搞诈骗短信:会让陈浩南还钱

    香港影星任达华7月20日上午在广东中山出席活动时被人刺中腹部受伤。在一片关注声中,有人居然借此事蹭热点。对此,常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常熟公安20日下午公布了一例带有恶搞风格的“诈骗”短信。有网友也在@常熟公安微博下留言,贴出了类似的恶搞信息。


    4|中美科研团队“打印”出有永久磁性的液态磁铁

    中美两国科研人员采用全液相3D打印技术,制备出一种新型磁性液滴,既具有液体的流动性又具有永久磁性,为研制柔性电子、可靶向输送药物的磁控液体机器人等提供了新途径。

    更多阅读:

    河南义马“7·19”爆炸事故确认15人死亡 每经记者实地探访爆炸发生地(多图)

    月入4万,开奔驰上班!滴滴豪华车司机到底是怎样一群人?

    任达华被刺,警方通报、公司回应来了!目击者:他“捂着肚子”走进医院

    周末重磅!金融业加大对外开放,今天一行两会同时行动

    年过六旬任达华左手“影帝”右手“楼王” 在世界各地房产超20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下波动1分钱!这些个股三伏天开启“养生模式”

    下一篇

    视频|任达华已离开医院,警方最新通报:嫌疑人存在精神障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