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任达华遇袭事件医院目击者:任达华“捂着肚子”走进医院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0 17:02

    每经记者 方京玉 摄影报道    每经实习编辑 汤辉    

    任达华被送往救治的医院

    7月20日上午,香港艺人任达华在参加居然之家广东中山店活动时,遭遇不明身份男子袭击。警方通报称,嫌疑人已被当场制伏,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任达华在20日上午被送往居然之家中山店附近的一家二甲医院。记者在医院看到,急诊出口停放着警车,住院部一楼有多名安保人员。

    有医院目击者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早前有三辆香港牌照的车带着任达华到达医院,任达华是自己“捂着肚子”走进来的。不过,多位现场的安保人员拒绝对记者透露任何信息。

    任达华所属的英皇娱乐方面回复称,任达华今早在中山出席活动时被袭击,腹部及手指中刀,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注册稿)

    下一篇

    半个国家都在抵制日货,韩国人这次动真格的了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