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任达华出席居然之家活动被刺伤 此前也曾多次参加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0 15:16

    7月20日上午任达华在参加中山居然之家商业活动时,突然一陌生男子冲上舞台并对其追捅,任达华手上有鲜血,腹部受伤。

    每经记者 吴泽鹏    每经实习编辑 汤辉    

    7月20日上午,微博上任达华被刺伤视频成为热搜头条。据了解,当时任达华在参加中山居然之家商业活动,突然一陌生男子冲上舞台并对其追捅,任达华手上有鲜血,腹部受伤。

    随后,火炬开发区公安分局通报称,7月20日上午10时17分许,香港艺人任某在中山火炬开发区参加一商业活动时被一名男子(身份待查)刺伤,嫌疑人已被当场制伏,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片来源:警方通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在此活动前夕,任达华还配合居然之家录制了一段预告视频,称20日将在居然之家中山店和大家见面。

    实际上,此次中山之行也并非任达华首次参加居然之家门店活动,根据过往报道,任达华此前多次出席居然之家在各地的活动。

    虽然多次出席居然之家门店活动,但任达华似乎并非该品牌代言人,居然之家官网显示的代言人分别是陈宝国及景甜。

    资料显示,2006年,居然之家邀请著名影视演员陈宝国代言,借陈宝国之口喊出“装房子,买家具,我只来居然之家”的口号,2018年5月,景甜与居然之家签署代言合作协议,居然之家也正式开启陈宝国+景甜的双代言人模式。

    记者查询任达华最早出席居然之家门店活动是在2013年下半年,这也是任达华出席居然之家活动最为频繁的时间段,一共参加了六个不同城市的居然之家门店活动。

    2014年6月和8月任达华各参加一场居然之家门店的活动。

    2015年3月14日,任达华出席居然之家沈阳某门店活动,同时也度过了自己60岁生日;7月26日,任达华出现在了居然之家呼和浩特店。

    2017年5月29日,任达华参加长沙居然之家某门店活动;6月27日,任达华及其妻子参加合肥居然之家某门店活动。

    记者于7月20日午间尝试添加居然之家相关人士微信并采访,但未能得到回复。而居然之家中山店公布的电话,也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央行宣布11项举措进一步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

    下一篇

    国务院宣布11项举措进一步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