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在售宋仲基面膜都是假货; 警方回应91岁老人被扫黑办列为嫌犯:村霸加辱警;西藏错那发生5.6级地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9 17:51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

    7月18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就落实两国元首大阪会晤共识及下一步磋商交换意见。商务部部长钟山等参加通话。

    2丨91岁老人被扫黑办列为嫌犯 警方回应:村霸加辱警

    7月5日,江苏省邳州市公安局扫黑办发布一则举报犯罪线索通告,9旬夫妻(陈迎先91岁、范沛荣81岁)被征集扫黑线索引发关注。7月19日,江苏省邳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陈迎先、范沛荣在其儿子指使下,长期无故霸占村集体房屋拒不退出,并在公安机关根据举报依法调查期间,多次到派出所对调查民警辱骂、阻挠调查,造成较坏社会影响。

    3丨开封取消新房限售 住建局:炒房现象已基本遏制

    今日午间,据当地媒体报道,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文件《关于调整新建商品住房交易实现及撤销备案限制的函》。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上述文件属实。”对于取消限售的原因,上述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封市自从2017年出台限售等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限售政策的初衷是遏制炒房现象。经过两年来的调控,开封市房地产已经过度到平稳发展的阶段,炒房现象基本得到遏制,所以限售政策并无存在的必要。”

    4丨在售宋仲基面膜都是假货!韩国警方查扣600万张假面膜,大量出口中国

    韩国政府近日查扣607万张假"宋仲基面膜"(宋仲基曾代言的7天面膜),为专利厅史上涉案金额最大的案件。宋仲基3年前代言该产品,一年销量约1700万张,2年前正品停产,原生产商使用其他品牌剩余的劣质原料继续生产,并大量出口中国等地。

    5丨愿平安!西藏错那5.6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19日17时22分在西藏山南市错那县(北纬27.67度,东经92.89度)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本次地震周边20公里内无村庄分布,50公里内无乡镇驻地分布,100公里内的乡镇有卡达乡、加玉乡、列麦乡、兰普乡、隆子镇、三安曲林乡、错那镇。

    6丨北向资金净买入中国平安、贵州茅台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近62亿元,本周累计净流入逾93亿元。中国平安、贵州茅台、五粮液今日分别获净买入4.15亿元、3.92亿元、3.89亿元。大族激光净卖出额居首,为4.4亿元。

    更多阅读:

    华为供应链上市公司遭遇挑战,正业科技掌门人回应业绩下滑、应收账款风险

    北京市鼓励出租车更新纯电动车 最高奖励7.38万元

    奔驰反思“西安女车主事件”:力推《服务公约》,管理层每天关注客户反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视联动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视联动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第三轮审核问询函》之回复报告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前往科创板再下一城,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上交所问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