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 | 云南绥江两名女干部拒绝提拔被处理;“天宫二号”完成历史使命,今日谢幕;警方:京都纵火案多数遇难者或死于一氧化碳中毒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9 12:32

    每经编辑 刘野

    1|云南绥江县两名女干部拒绝组织提拔被严肃处理

    今年6月,云南省昭通市绥江县通报了一起违反组织纪律的典型案例,两名党员干部因拒绝组织提拔而被严肃处理一事引发当地热议。两名干部怕担重任,不想作为,拒不服从组织人事安排,绥江县纪委决定给予钟尚敏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宛辛勤全县通报问责,并建议县政府将其调离县财政局。

    2|“天宫二号”完成历史使命,今日迎来谢幕时刻

    央视新闻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已完成全部拓展试验,计划于今日(19日)择机受控离轨并再入大气层,少量残骸将落入南太平洋预定安全海域。2016年9月15日,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发射入轨,设计在轨寿命2年。截至目前,已在轨飞行超1000天。

    3|360金融发行10亿元规模的ABS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360金融发行的互联网消费金融ABS产品——“天风证券-360金融2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于上交所正式挂牌。此次ABS发行,是第一季度360金融获得上交所和深交所共计100亿的储架发行额度的一部分,本期发行规模10亿元。“天风证券-360金融2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基础资产为向通过360借条申请并风控审核通过的借款人所发放的个人消费贷款。

    4|中银协报告:2018年人民币跨境收付金额合计15.85万亿元 同比增长46%

    中国银行业协会19日发布的《人民币国际化报告(2018)》显示,2018年,人民币跨境收付金额合计15.85万亿元,同比增长46%,跨境人民币占本外币跨境收付比重为22.5%,人民币已连续八年为我国第二大国际收付货币。

    5|警方:京都纵火案多数遇难者或死于一氧化碳中毒

    海外网7月19日电日本京都市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京阿尼)”工作室18日上午发生火灾,目前已经导致33人死亡,35人受伤。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大多数的遇难者很可能都是死于一氧化碳中毒。

    更多阅读:

    每经记者对话IMI副所长:中美贸易摩擦对人民币国际化有推动作用

    评论 | 脸书数字货币Libra一半储备金是美元 “美元霸权2.0”野心凸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财政部:个人持挂牌公司的股票超1年,股息红利所得暂免个税

    下一篇

    河南开封取消新建商品住房限售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