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 机构:行情延续宽幅震荡 逢低介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9 09:42

    7月19日,A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机构认为,大盘指数弱势表现,盘中有资金带动指数反抽,但并未形成跟风效应。展望中期行情延续宽幅震荡,可以考虑逢低介入。

    每经编辑 杜宇    

    7月19日,A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沪指上涨0.29%,深成指上涨0.48%,创业板指上涨0.52%。板块上,黄金板块领涨,银泰资源、山东黄金、恒邦股份、鹏欣资源涨超4%。燃料电池板块涨幅居前,金鸿控股涨停,雪人股份、雄韬股份、全柴动力表现活跃;生物育种、稀土板块今日回调。

    开盘后,沪指小幅走高,深成指、创业板指涨幅近1%。

    早间机构观点:

    博星投顾:中短期回踩2800概率增大。

    广州万隆:大盘指数弱势表现,盘中有资金带动指数反抽,但并未形成跟风效应。展望中期行情延续宽幅震荡,可以考虑逢低介入。

    容维证券:近期大盘横盘震荡后选择向下运行,后市股指将继续调整,向下寻求支撑,短期或运行于箱体的下半部位置,不排除考验2800点一线支撑力度的可能性。

    天信投顾:现在的市场很脆弱,不仅有部分技术指标的压力,资金抽血压力,而且还有蓝筹板块回调的压力。在极短的时间内消化完不利因素后市场还会迎来短期的反弹。操作上,市场的不确定的兑现,反而是一种利空的落地,建议维持少量仓位,耐心等待盘面转机。同时,继续深挖中报业绩大幅增长的品种,规避业绩爆雷的品种。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自摄图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一科员5年贪污9000多万元 ,资金用于赌博、家庭购房、投资理财

    下一篇

    陆金所"剥离"P2P?相关负责人称正响应"三降"要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