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多家央行降息 美股早盘下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8 23:19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一及周二美股横盘,周三有所下跌,周四早盘续跌。截至北京时间7月18日22:34,道指跌0.05%,标普500股指涨0.08%,纳指跌0.07%。欧洲市场,英、法、德三国股市分别跌0.42%、0.07%、0.62%。亚太股市收跌,日、韩股市分别收挫1.97%、0.31%,中国香港股市跌0.46%。

    本周美股进入财报季,虽然已公布的公司业绩大多优于预期,但这并未给美股提供太多支撑。美联储本月末几乎一定降息,全球多数地区经济不太景气,已有不少国家开始“抢跑”降息。周四,韩国、印尼及南非央行均宣布降息,这是个非常强烈的信号。对股市来说,降息并不必然为利好,因降息意味着经济不景气。

    数据方面,由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更前一周修正后的20.8万增至21.6万,符合预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刑拘!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刚刚北京交警通报“司机先报警未救人”案件

    下一篇

    视频丨上汽大通中型SUV MAXUS D60上市 9.38万起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