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打造特色产业社区 成都高新区加快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8 13:59

    7月18日,成都高新区提出为加快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建设,该区统筹规划了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智能终端、清水河无线创智、总部经济和电子信息专业服务六大产业社区。

    每经编辑 杨欢

    位于成都高新西区的京东方基地 图片来源:成都高新区

    今年,成都高新区将按“一个产业社区一个特色主题”,统筹规划建设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清水河无线创智等多个产业社区……7月18日,成都高新区提出为加快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建设,该区统筹规划了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智能终端、清水河无线创智、总部经济和电子信息专业服务六大产业社区。

    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力争到2020年,电子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万亿元,率先将电子信息产业建成首个万亿级产业。

    “我们在促进设计研发类高附加业态产业载体建设的同时,根据从业人员特性,以清水河为轴,按照‘15分钟生活圈+15分钟工作圈’规划,细分‘1个大学型工作+1个生活圈+1个科技型工作圈’产城融合单元,以‘三生融合’为主线,实现产城融合提质升级,打造功能区最具活力的研发型产业社区。” 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局负责人介绍。

    为进一步精准匹配服务要素功能,目前成都高新区已开工建设西区人才公寓35.6万平米,约2000余套住宅、幼儿园2所、小学1所,规划建设社区用房、农贸市场、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合庆路特色街区、滨水商业街、合源路运动场等6个商业服务配套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4点丨日本京都动漫制作中心遭纵火致1死40伤;住院两个半月“服用”六百公斤中药?院方:可能g误输成kg

    下一篇

    2019第二届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 将于22日在蓉启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