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国际白银日内涨1.17%,报15.71美元;特斯拉上海工厂年底将可下线车辆,国产Model 3暂无降价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7 21:58

    1丨美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高通涨超2%

    美股基本平开后呈震荡走势,道指跌0.11%,纳指涨0.05%,标普500指数跌0.01%。高通高开近4%,最后涨幅回落至2.3%,该公司寻求暂停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反垄断调查一事获得美国政府支持。

    此外,国际白银价格日内涨1.17%,报15.71美元/盎司。

    2丨贵州茅台:上半年净利润199.51亿,同比增26.56%

    贵州茅台7月17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394.88亿元,同比增长18.24%;实现净利199.51亿元,同比增长26.56%。基本每股收益15.88元。

    3丨大族激光回应”欧洲研发中心项目“质疑

    大族激光董秘办回应”欧洲研发中心项目“质疑:欧洲研发中心项目与大股东投资项目不存在关联,不存在信披违规问题,不存在拖欠员工薪酬问题。

    4丨特斯拉上海工厂年底将可下线车辆,国产特斯拉暂无降价预期

    据澎湃新闻,特斯拉17日在上海举行的高层见面会透露,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建设进度超过常规预期,今年年底会具备车辆下线的能力。国产Model 3暂无降价预期。

    5丨北约下属机构报告泄露美国6个藏核基地,涉150件核武器

    据新华国际,近日,北约下属机构一份草拟报告意外公开,涉及美国在比利时、德国、意大利、荷兰和土耳其储藏核武器的具体位置。欧洲媒体认定,报告证实美国在欧洲储藏核武器这一公开的秘密。根据比利时《晨报》16日援引的这份报告,美国大约150件核武器储藏在6座基地。

    更多阅读:

    老铁马云来了,阿里投资必过山海关!马化腾、王健林、刘强东早已布局

    黑芝麻巨额预付款流向调查:数笔资金到底进了谁的口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10家已受理科创板企业获上交所问询

    下一篇

    股份转让高溢价? 鞍重股份:这是转让方所愿接受最低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