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苏常州一奔驰撞倒多辆电动车致3死10伤 肇事者被控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7 13:26

    每经编辑 马原

    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17日通报,7月17日上午10时47分许,一辆“苏D34Y35”号黑色奔驰小客车,沿晋陵中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九洲新世界花苑东门附近,车辆失控驶入同向非机动车道,撞到正常行驶的电动自行车后,又在晋陵中路劳动西路路口撞到正在等红灯的电动自行车。事故共造成13人受伤,伤者被立即送往市区3家医院救治。目前,3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驾驶员徐某某(男,35岁,沭阳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交所:加强异常交易监控 正确看待科创板初期波动

    下一篇

    环保整治致黄磷及其下游化工产品价格暴涨 催生严环保下的化工龙头板块投资机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