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美股低开高走,道指再刷纪录新高;刘元春、李迅雷等在国务院经济形势座谈会上发言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6 21:56

    1丨据中国政府网16日消息,7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会上,刘元春、李迅雷、伍戈等专家和徐工集团、浙江泰隆银行、美团网等企业负责人发了言

    2丨美股低开高走 道指刷新纪录高点

    美国6月工业产出环比持平,预期增0.1%,前值增0.4%。美股三大股指低开高走,道指率先翻红涨0.07%,盘中最高触及27388.57点,刷新记录高点。特斯拉跌1.56%,特斯拉今日宣布Model 3降价,从32225美元降至30315美元。高盛涨近1%,其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COMEX白银期货主力合约涨近2%,报15.665美元/盎司,创今年3月以来新高。

    现货白银涨超1%,刷新6月21日以来新高至15.55美元/盎司。

    3丨巨人网络调整重组方案:拟现金收购Alpha的42.3%A类普通股

    巨人网络公告称,拟修改收购Alpha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为优化资本结构,Alpha拟向其全体股东按等比例回购其所持Alpha50%的股份并注销该等股份。巨人网络决定将交易方案由收购Alpha的100%A类普通股,变为收购Alpha回购完成后的42.3%A类普通股,支付方式由发行股份变更为现金。Alpha涉及的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其股东全部权益预估值区间为405亿至425亿元。

    4丨中国农业银行审计局上海分局原副局长马路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农业银行纪检监察组、上海市纪委监委消息:中国农业银行审计局上海分局原副局长马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马路简历

    马路,男, 1964年11月出生,回族,河南正阳人,中共党员,中国民主同盟盟员,硕士研究生。

    1989年9月至1999年12月,先后在《中国经营报》、《河南购物指南》报工作,担任发行站长、总编辑等职;

    1999年12月至2004年7月,任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办公室正处级调研员;

    2004年9月至2009年7月,任审计署上海特派办金融审计一处正处级审计员、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

    2009年7月任中国农业银行审计局上海分局副局长。

    2018年2月被免去职务。

    5丨美国欲组织盟国巡航霍尔木兹海峡,日本:未考虑派遣自卫队

    据澎湃新闻7月16日报道,7月11日,美国高级军官曾表示,美国将与盟友组建旨在维护海湾地区航行安全的“护航联盟”,意在进一步向伊朗施压。16日,日本防卫相岩屋毅在记者会上称,“自卫队现阶段暂不考虑加入”。

    更多阅读:

    身陷负面传言,百亿私募一哥蒋锦志怎么了?刚刚,他罕见现身回应

    香飘飘破发后做了哪些调整 卖果汁茶能改变公司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欧班列(成都)“半年考”交出高质量答卷:运输货值、综合重载率增速双第一

    下一篇

    16座千万人口城市,谁的“含金量”更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