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 | 特斯拉Model S/X涨价,Model 3降价;特朗普签提高美国产品原产比例行政令;6月中国运输生产指数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6 10:56

    每经编辑 刘野

    1丨特斯拉调价:Model S/X价格上调,Model 3价格下降

    特斯拉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3降价,从32225美元降至30315美元;Model S价格从65125美元上调至70115美元;Model X价格从71325美元上调至75315美元。

    2丨6月中国运输生产指数发布 运输生产保持较快稳定增长

    7月16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发布6月中国运输生产指数,总体来看,6月中国运输生产继续保持在较快增长区间。其中货运指数增长的稳定性、持续性较强。

    3丨特朗普出席第三届”美国制造”产品展,签提高美国产品原产比例行政令

    白宫15日举办第三届“美国制造”产品展。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参观了在白宫南草坪展示的美国产品并发表讲话,现场签署一项提高美国产品原产比例的行政令。特朗普在讲话中再次重申“美国优先”政策,并标榜自己上台以来在增加就业和提高薪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本届政府的理念很简单:只要这种产品能在美国建造、种植或制造,我们就在美国生产。”特朗普随后在现场签署了一项“最大限度地利用美国制造产品和材料”的行政令。

    4丨章莹颖案凶手母亲求儿免死:他从小就有精神病迹象

    7月15日,章莹颖案量刑庭审第6日,凶手多名家人出庭作证。其母表示自己和凶手父亲的家族都有精神疾病史,凶手从小就表现出精神疾病迹象。他在大概15岁时发烧尝试自杀,19岁时怀疑自己患有精神分裂症。

    5丨良渚玉器首次在故宫展出

    16日起,故宫博物院将举办“良渚与古代中国——玉器显示的五千年文明”特展,良渚玉器将于武英殿展出。此次展览汇集了260件(组)馆藏珍品,是良渚古城遗址申遗成功后首次隆重亮相,将持续到2019年10月20日。

    更多阅读:

    BDI疯狂主升!涨幅超过两倍创近5年来新高,投资机会解析

    变“独家中标”为“多家中标” 带量采购拟全国推开 民营医院纳入采购范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两大股东拟同时出清所持股权 胜利保险经纪面临控制权易主

    下一篇

    财政部:上半年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769亿元 同比增17.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