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中国通号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数量37.98万股;郑州回应“五云山开发乱象”:查清楚改到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6 00:03

    每经编辑 杨诗涵

    1丨抖音“网红”带货也刷单!还有三无产品!

    据央视财经,近日,一些电商广告代理公司以高流量、高业绩为噱头,招揽电商商户在抖音平台上开抖音商店,电商商户们光保证金和广告费就交了好几万,但不仅没有实现预想中的业绩,连交的钱,也很难再退回来。杭州一家网红新媒体公司的工作人员毫不掩饰地说:“我实话实讲,数据肯定会做一点,可以找专门的公司刷单,抖音上也可以刷单,刷几十万、几百万都行。不仅是部分开店创业者在投诉,很多消费者也在投诉抖音平台上出现的新问题,他们在抖音平台上买到的商品,不仅是三无产品,而且还退货无门。在抖音上,河北姑娘小婷看到好几个美妆博主推荐一个“爆款眼影”,而且写的是正品,她毫不犹豫地在抖音平台上下了单,买回来才发现是“平价替代”,显然是仿品。

    2中国通号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金额222万元

    中国通号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数量37.98万股,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金额222万元。

    3丨嘉元科技等5家公司披露科创板中签结果

    嘉元科技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44082个;交控科技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7309个;瀚川智能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0520个;沃尔德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5200个;天宜上佳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7378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

    4丨郑州回应“五云山开发乱象”:成立联合调查组,查清楚改到底

    郑州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7月15日晚间通报称,7月15日,人民日报“读者来信”栏目刊登了《违规修建跑马场、高尔夫练习场、独栋别墅 五云山开发乱象缘何得不到整治?》的来信调查。郑州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当天成立了由市、区有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赴上街区对五云山开发问题开展调查。



    相关阅读:

    变“独家中标”为“多家中标” 带量采购拟全国推开 民营医院纳入采购范围

    捷信消费金融赴港IPO 现金贷款占贷款总额比例达70.5%

    券商经纪人利用黑客技术,多家券商中招,400余万条客户信息被盗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一目了然

    下一篇

    “黑嘴”廖英强被刑拘!一年前曾领1.29亿罚单,竟称“罚单就是打广告”,非法荐股专坑散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