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新城控股危机时刻王晓松上台首发声;上证50ETF期权总持仓量创历史新高;韩国企业主集会呼吁抵制日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5 20:01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新城控股危机时刻:王晓松上台首发声 邀合作商站台维稳

    7月15日,遭遇“黑天鹅”事件的新城控股在其官方公众号新城人上披露了2019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情况。在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上,集团新任董事长王晓松首次发声,从个人价值追求、新城的感情寄托、企业家的责任三个方面承担起新城控股,表示新城是新城人的新城。值得注意的是,包括中兴建设、苏中建设、三菱电梯、施耐德电气等多家合作商表态,将继续合作、共进退等。

    2丨景林实控人、私募大佬蒋锦志明日下午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客户沟通会

    据证券时报15日消息,景林实控人、私募大佬蒋锦志将于明日(7月16日)下午召开客户沟通会,本次沟通会将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14日晚间,景林资产发布官方声明称,有关于景林及景林实际控制人蒋锦志负面信息的文章,内容严重失实,涉嫌诽谤,将启动相关法律程序,追究肇事者的法律责任。

    3丨上证50ETF期权总持仓量涨至380.43万张,再创历史新高

    据中证报,继7月11日首次突破370万张之后,7月15日,上证50ETF期权总持仓量突破380万张,至380.43万张,再创历史新高。

    4丨韩国企业主集会呼吁抵制日货:直到日本政府撤销经济报复措施

    据新华社韩国数十名小企业主7月15日在首都首尔集会,呼吁抵制日本商品,以应对日本限制向韩国出口半导体产业原材料。数以千计韩国民众在总统府网站签署请愿书,呼吁抵制日本商品、抵制去日本旅行、抵制2020年东京奥运会。

    5丨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三大主线布局下半年A股市场

    据中证网,近日,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发布了2019年下半年度投资策略报告,围绕相对确定性的三条主线进行投资布局。第一,以大消费为代表的A股核心资产,有望受到A股长线增量资金持续青睐。第二,内外部较为宽松的货币环境下,利率中枢仍有望下移,利好利率敏感型资产,如大金融、高股息及黄金板块。第三,科技成长相关的5G、自主可控板块。政策层面对5G、自主可控的支持方向不会改变,5G作为新一轮通信技术革命,有望加快推进。



    更多阅读:

    谁导演了今天市场的逆转?——道达投资手记

    山东阳谷农商行第一大股东所持股权遭冻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嘉凯城:拟11亿增资子公司 培育第二主业院线业务

    下一篇

    消费表现亮眼!6月社零总额增速创15个月新高,汽车、化妆品均保持2位数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