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北向资金卖出茅台买入五粮液;上交所:科创板战略投资者及其关联方在承诺的获配股票持有期限内不得融券卖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5 18: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北京动物园回应游客砸熊猫:目前状况良好,园方加强巡查

    7月15日,北京动物园官方微博回应“游客砸熊猫”表示,据了解事件中的大熊猫“萌大”采食、排便、活动、玩耍均正常,目前状况良好 ,无不良反应,在室外运动场正常展出。公园加强大熊猫馆的巡查,加强劝阻,加强对动物的观察以确保动物安全。并计划对大熊猫馆运动场进行硬件提升。北京动物园在此呼吁大家文明游览文明参观。

    2丨上交所关于科创板战略投资者参与证券出借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

    上交所网站发布关于科创板战略投资者参与证券出借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第二条规定:科创板战略投资者及其关联方在战略投资者承诺的上市公司获配股票持有期限内,不得融券卖出该上市公司股票。

    3丨北向资金全日净流出11.28亿元,贵州茅台遭大幅抛售

    据东方财富数据,北向资金全日净流出11.28亿元。贵州茅台净卖出3.23亿,中国平安净卖出3.13亿,格力电器净卖出2.60亿,海康威视净卖出1.63亿。温氏股份逆市获净买入1.64亿元,五粮液获净买入1.41亿元。

    4丨中证协发布《证券公司信用风险管理指引》

    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消息,为配合《证券公司全面风险管理规范》的实施,指导证券公司建立完善的信用风险管理体系和信用风险控制流程,加强证券公司对各类信用风险事件的防范与应对,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制定了《证券公司信用风险管理指引》。指引提出,证券公司应建立有效的信用风险管理组织架构,明确董事会、监事会、经理层及首席风险官、相关部门在信用风险管理中的职责和报告路线,建立健全有效的考核及问责机制。

    5丨深市首份半年报:金运激光净利同比增50.68%

    深市首份半年报出炉,7月15日晚间,金运激光披露深市首份半年报,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1.04亿元,同比增长3.89%;净利润1229.37万元,同比增长50.68%。

    更多阅读:

    校外线上培训如何规范?教育部:直播类晚9点必须停止,不得一次性收取3个月以上费用

    起拍价20.75亿元!河北银行第三大股东中城建投持有股权将被拍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8-2 会计师回复意见(三)

    下一篇

    中国银行:拟于10月23日赎回全部境外优先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