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外交部:一加拿大公民在华涉毒被查获;东阿阿胶跌停龙虎榜:两券商营业部席位均卖出上千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5 17: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外交部确认:一加拿大公民在华涉毒被查获

    加拿大外交部上周五称,一名加拿大公民在中国烟台被拘捕,但拒绝透露具体是何原因。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15日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相关问题时表示,据我了解,山东省公安机关近日查获一起外籍留学生涉毒案,涉案人员中有一名加拿大公民,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公安机关已及时向相关国家的驻华使馆进行了领事通报,并将安排使馆人员探视。中方依法保障当事人正当权益。此案与江苏省公安机关近日查获的外籍人员涉毒案无关。

    2丨外交部:中国政府和企业不会同参与售台武器的美国企业合作

    据中国之声,美方近日批准向台湾出售总值约22.2亿美元武器装备,中国外交部此后宣布,中方将对参与此次售台武器的美国企业实施制裁。在今天(15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被问及相关问题时表示,中国政府和中国企业将不会同这些美国企业进行合作和商业往来。“具体细节我目前不便透露。但请你相信,中国人一向讲求言必行,行必果。”

    3丨东阿阿胶一字跌停背后,两券商营业部席位均卖出上千万元

    东阿阿胶今日一字跌停,浙商证券宁波四明中路、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均卖出上千万元,一机构席位买入362万元。

    4丨阿里巴巴、小米同时入股芯片企业

    天眼查显示,7月12日,恒玄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其中新增7位股东,包括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7家公司。恒玄科技是一家SOC芯片研发商,成立于2015年6月8日,法定代表人为张亮,主要产品为具备WIFI/BT无线连接的音频系统级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手持、智能硬件、消费电子等领域。

    5丨华为确定进军电视领域,荣耀智慧屏将于8月上旬正式发布

    每经记者报道,7月15日,荣耀在北京召开新品类发布会。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宣布发布新品类“智慧屏”。这也意味着,华为正式进军电视领域。荣耀总裁赵明表示:“未来的每一块屏幕,都可以往智慧屏方向发展。智慧屏的应用场景还有巨大的想象空间。”至于具体的产品发布时间,其表示荣耀智慧屏将于8月上旬正式发布。

    更多阅读:

    曾发明埃博拉病毒“解药”的华裔女科学家,被加拿大情报部门带离实验室

    美国提议禁止大型科技公司提供金融服务、发行加密货币,脸书Libra计划再遇监管阻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生指数有限公司今天推出恒生A股创业指数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8-2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审核问询函的回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