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台媒:国民党2020选举党内初选民调结果公布,韩国瑜胜出

    环球网 2019-07-15 10:30

    综合台湾“东森新闻云”15日报道,国民党2020初选一连7天举办电话民调,15日上午公布结果,报道称,加权前的民调数字,高雄市长韩国瑜第一,韩国瑜稍后也将亲自出席由国民党中央举办的记者会。

    “东森新闻云”称,国民党将在7月17日中常会核备2020提名人选,7月28日全代会上正式提名。2020选举将于明年1月11日举行,民进党已确定由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出线争取连任,台北市长柯文哲是否参选仍是一大变量。

    据台媒此前报道,此次国民党党内初选参选人包括鸿海集团前董事长郭台铭、高雄市长韩国瑜、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等5人。在此次民调结果公布的记者会上,韩国瑜、张亚中、周锡玮到场参加。

    据台媒14日报道,郭台铭已在记者会召开前表示,因为行程已排好,“应该不出席的成分比较大”,会派代理人出席;朱立伦也说,民调公布结果后,他自己会安排记者会而不会到党中央,党中央的记者会将由代理人出席。

    环球网 付国豪 张丽媛 尹艳辉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统计局:上半年猪肉产量同比下降5.5%

    下一篇

    首批公募基金二季报出炉 紧盯消费升级和制造升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