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 | 路透社:美国公司可能在2-4周内获准重新开始向华为供货;韩国瑜赢得2020国民党初选;浑水公司再度发布针对安踏的做空报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5 10:48

    每经编辑 刘野

    1丨路透社:美国公司可能在2-4周内获准重新开始向华为供货

    环球时报据路透社15日报道,美国一名高级官员透露,美国政府可能在2-4周内批准向美国公司颁发重新开始向华为供货的许可证。报道评论称,这一迹象表明,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放松对华为限制的决定可能迅速推进。今年5月,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禁止美国公司在未获得许可证的情况下向华为提供产品和服务。

    2丨韩国瑜赢得2020国民党初选

    海外网据台媒“联合新闻网”报道,15日上午,国民党2020选举初选民调公布,结果显示,高雄市长韩国瑜在民调中胜出。韩国瑜将在7月17日提报中常会、7月28日全代会通过后,确认代表国民党参加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3丨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294元,收入增速跑赢GDP

    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居民收入增长快于经济增速。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294元,同比名义增长8.8%,增速比一季度高0.1个百分点;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5%,比经济增速高0.2个百分点。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中位数13281元,同比名义增长9.0%。

    4丨广电总局再次点名宫斗剧、翻拍剧,加强对抗战剧审查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召开部分省局电视剧内容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暨推动电视剧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会议再次点名“宫斗剧”、“翻拍剧”,要求加强对宫斗剧、抗战剧、谍战剧的备案公示审核和内容审查,治理“老剧翻拍”不良创作倾向。

    5丨浑水公司再度发布针对安踏的做空报告 

    浑水发布安踏做空报告的第四部分称,安踏没有证据来反驳100多页关于安踏腐败的证据和评论,而是依赖代理来做出未经证实和无意义的声明。

    ​​​​更多阅读:

    中国上半年经济成绩单出炉!GDP同比增长6.3%

    6月70城房价出炉!63城新房环比上涨,一线城市仅北京下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统计局:上半年消费增长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了60%

    下一篇

    教育部等六部门:线上培训机构聘用外籍人员须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