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索马里酒店遭袭事件死亡人数升至26人, 2名中国公民受伤

    央视新闻 2019-07-13 18:37

    北京时间13日18时14分更新:当地时间7月12日晚,索马里南部城市基斯马尤的一家酒店爆炸,造成2名中国公民受伤。中国驻索马里使馆已紧急协调索相关部门全力救治,并已与伤者家属取得联系提供协助。

    北京时间13日16:35更新:

    当地官员给出的最新数字显示,袭击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26人,一名地方议会选举的候选人也在袭击中丧生。死者中还包括多名外籍人士,根据目前透露的信息,遇难者中包括来自肯尼亚、美国、英国和坦桑尼亚的公民。

    北京时间13日15:24更新:

    索马里警方公布消息称,目前袭击者与警方的交火已经结束,袭击造成至少1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4名袭击者被击毙。

    北京时间13日6:46发布:

    当地时间12日晚,索马里南部城市基斯马尤的一家酒店遭袭。根据索马里警方透露的消息,目前这起袭击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另有消息称,死者中包括两名记者。

    据悉,发动袭击的武装分子先是用汽车炸弹炸开了酒店入口,然后冲进酒店,与安保人员发生交火。据警方介绍,爆炸发生时,有议员正在开会讨论即将举行的选举事宜。由于当地议会选举临近,不少议员和官员近期下榻该酒店。

    目前,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已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上一篇

    是谁在倒卖你的求职简历?什么人在购买简历信息?

    下一篇

    宏晟光电:部分原材料依赖境外供应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