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27215点,道指续创历史新高;媒体:山东大学曾招募25人陪护一名骨折留学生,相关网页已被删除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2 22:00


    1丨美股继续走强,道指涨0.5%续刷历史新高

    美股三大股指高开高走,道指盘中涨近0.5%,报27215.42点续创历史新高,纳指涨0.3%,标普500指涨0.2%。大麻概念股CannTrust跌逾10%,公司将暂停所有大麻产品的销售和发运。

    2丨民航半年报 :中国航班量全球第二 机场准点率超美国

    7月12日,飞常准发布《2019年上半年全球机场和航空公司准点率报告》,2019年上半年,全球机场实际出港航班量约1818万架次,出港准点率为75.44%,起飞平均延误时长26.75分钟。中国大陆地区机场实际出港航班量达235.68万架次,出港准点率为74.32%,起飞平均延误时长29.05分钟。

    全球航班量排名前十的国家依次是美国、中国、印度、日本、英国、加拿大、德国、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和法国。从整体出港准点率情况来看,中国排在第7位,高于美国、印度和德国。

    3丨摩根大通:给予拼多多减持评级

    摩根大通表示,其对拼多多截至2021年底预测的目标价是17美元,五年目标价则是19美元。

    4丨杭州女童失联案进展:确认曾在漳州东山出现6日凌晨离开

    浙江杭州9岁女童被两名租客带走后失联一事持续发酵。今晚7点半左右,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从漳州东山县公安局相关人士获悉,据调查章子欣曾在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出现。

    7月4日,章子欣与两位租客到达东山县,其去过东山马銮湾,与网传在东山海滩边出现的视频吻合。在东山停留2天左右,直至7月6日凌晨4点左右安全离开东山县,三人乘坐出租车南下至广东汕头。

    5丨山东大学曾招募25人陪护一名骨折留学生,相关网页已被删除

    据澎湃新闻,7月12日,有网友爆料称,山东大学曾公开为一名骨折的外国留学生招募陪护志愿者,招募数量达25人。相关招募通知称,服务期间,志愿者的餐费、交通费由校方承担。目前,该通知已从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官方网站上删除。12日下午,澎湃新闻以山大校友身份致电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政工处。对方称,将核查此事是否属实,要以官网能查到的信息为准,“看不到的东西我们就认为是不实的”。


    6丨巴西总统:打算把儿子送到美国当大使

    据环球网援引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11日,有“巴西特朗普”之称的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表示,他已邀请儿子爱德华多(Eduardo Bolsonaro)担任巴西驻美大使。

    更多阅读:

    山东大学为“结交外国异性”的学伴项目道歉!但一个细节值得注意

    新货币战争开打?特朗普也坐不住了!中国央行早已出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淡季不淡 贵州茅台、酒鬼酒上半年业绩增速仍高

    下一篇

    道指盘中再创历史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