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道指期货涨近百点;上交所本周六和下周六进行科创板通关测试;上海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2 20:50

    1丨美股盘前:美股期货延续涨势 道指期货涨近百点

    重要资讯

    特朗普炮轰Facebook的天秤币(Libra):几乎没有可靠性,必须接受银行监管规定;

    中国央行办公厅主任周学东回应脸书发行货币项目Libra:不论法定货币还是虚拟货币均需接受监管;

    中方将对参与售台武器的美国企业实施制裁;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宽松政策保持开放态度,将使用工具以保持经济的扩张性;

    IMF:欧元区经济增长将长期低迷,支持欧央行实施刺激。

    市场数据

    美股期货全线上涨,道指期货涨0.35%,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24%,纳指期货涨0.28%;

    美国6月PPI环比 0.1%,前值 0.1%;美国6月PPI同比 1.7%,前值 1.8%;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涨2.7%,报1865点。

    个股信息

    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宣布完成最新一轮组织升级;

    优信宣布与Golden Pacer合并升级助贷业务,获1亿美元;

    高露洁15亿欧元收购法国菲洛嘉的护肤品业务;

    Cantrust暂停所有大麻产品的销售和发货,盘前大跌12%;

    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WPP集团拟向贝恩资本出售Kantar 60%的股权。

    2丨上交所:本周六和下周六进行科创板通关测试

    上交所发布信息称,目前科创板发行与交易相关的各技术系统已基本准备就绪。后续还将进行全面的交易业务通关测试,保障各项业务流程清晰顺畅。本周六(7月13日)和下周六(7月20日),上交所将联合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中证金融分别组织全市场开展科创板交易业务预通关测试和通关测试。

    3丨首批6家浮动净值型货基拿到批文

    据中国基金报,汇添富、鹏华、嘉实、华安、中银、华宝等基金公司旗下的浮动净值货币型基金今日获批。在天弘余额宝、理财通货币基金之外,投资者又有新选择。

    4丨华谊兄弟、东方园林上半年预亏

    华谊兄弟公告,预计上半年亏损3.25亿-3.30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2.77亿元。

    东方园林公告,预计上半年亏损5.5亿-7.5亿元,上年同期盈利6.6亿元。

    宁德时代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0亿-22.78亿元,同比增长120%-150%。

    5丨上海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同步启动防汛防台IV级应急响应

    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12日夜里到13日白天上海大部地区累积降水量将达50-80毫米,局部地区90-120毫米,请注意防范。

    更多阅读:

    发改委:房企发行外债只能用于置换未来一年内到期的中长期境外债务

    台海核电股价“闪崩”被误伤? 十天前已披露控股股东持股被冻结信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嘉凯城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出炉 尚处资产整合提升期

    下一篇

    茅台上半年日赚1.1亿!市场人士称近两年是“最后上车机会”,有券商今天给出1424元目标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