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又一城市出现“白菜价”房子!最低每平100元;字节跳动回应飞聊下架App Store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2 19:55

    每经编辑 杨诗涵

    1丨字节跳动回应飞聊在App Store下架:正和苹果沟通

    据澎湃新闻报道,对于飞聊被App Store下架一事,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目前正在和苹果沟通,相信很快会有结果;安卓用户可以继续在应用商店下载。所有已下载飞聊的用户不受影响。不过,字节跳动并未披露飞聊在App Store下架的具体原因。7月12日,有网友发现,字节跳动5月份新发布的社交应用“飞聊”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中无法检索到。

    2丨最新研究称含糖饮料增加患癌概率?专家说不存在因果关系

    据新京报报道,“含糖饮料和患癌率增加”研究源于法国第十三大学的一项队列实验,通过对101257名成年人的日常饮食进行跟踪调查而得到结果。对此,中国食品辟谣联盟专家、科信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业务部主任阮光锋表示:该实验的结果是一种通过队列研究而得到的观察研究结果,只能表明含糖饮料与患癌存在相关性,但并不代表存在因果关系。同时,此项研究的调查样本绝大部分都是法国女性群体,并不能代表全球人群的情况。此外,阮光峰在查阅实验论文和相关资料后还表示,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National Health Service)对此项研究进行了审查后提出:普通人群的患癌症风险是0.022%,即使增加18%,也才0.026%,绝对风险依然很低,消费者不需要过于担心。

    3丨又一城市出现“白菜价”房子!最低每平100元

    据第一财经报道,甘肃玉门旧城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座油田的所在地,也是“铁人”王进喜的故乡,是比黑龙江大庆更早的“石油之城”。玉门老市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刚向1℃记者介绍说,老城区目前常住人口超过15000人,主要包括原住民和一些退休工人。同样面积的房子,有的卖到五六万,有的直接标价一万元。按照70平米的面积计算,房价最低不过每平方米一二百元,最高也只有每平方米五六百元。

    4丨益阳市委副书记黎石秋硕博论文被指抄袭,还涉及一稿多投

    据新京报报道,湖南益阳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多篇文献还存在一稿多投的情况。7月初,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吴丹红在微博举报称,黎石秋硕博论文存在严重抄袭。事发后,湖南大学及益阳市委组织部介入调查。

     

    相关阅读:

    科创板第一阶段成绩单:环保阵营仅占4席,资本慎对万亿朝阳产业?

    又一城市出现“白菜价”房子!最低每平100元,昔日石油之城为何沦为“废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黑龙江海事局原局长王俊波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下一篇

    山东大学曾招募25人陪护一名骨折留学生,相关网页已被删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