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鹏新G3上市2天后,何小鹏发长文道歉:给G3 2019款车主补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2 16:26

    每经记者 张北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滑昂 摄(资料图)

    7月12日,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在其朋友圈发长文,向“鹏友”道歉,并称“我们是被误解的。新款G3续航增加但价格却下降了的说法存在误解”。

    就在2天前,小鹏汽车G3 2020款上市,新款G3分为工况续航里程401公里和520公里两个版本,两个版本均有悦享、智享和尊享三种配置,售价区间为14.38万-19.68万元,预计将于8月底分批交付。

    然而,外界更为关注的是,在G3 2019款交付的时间还不到半年,小鹏却推出了G3 2020款,且相较2019款的365公里续航里程,2020款续航里程大幅提升,价格也便宜了不少。何小鹏表示,“拿G3 2019款中高配置和G3 2020款最低配置比较存在歧义。”

    何小鹏在文章中表示,小鹏汽车还是一家创业公司,确实没办法给2019款G3车主直接更换电池来提高续航,但需要给G3 2019款所有个人车主(包括家人)一个道歉和补偿。补偿内容为:从即日起,3年之内增换购小鹏汽车任何一款车型时,在享受拟购买新车当期所有促销政策权益的基础上,额外享受1万元专属补贴权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高官会见港商,外交部:粗暴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

    下一篇

    证监会:正在核实针对新城控股举报信所涉内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