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 | 50ETF期权持仓量首次突破370万张创历史新高;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洪顺被双开;人工智能在多人桌德州扑克比赛中战胜世界顶尖选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2 12:54

    每经编辑 刘野

    1|首次突破370万张!50ETF期权持仓量创历史新高

    继10日突破360万张后,7月11日上证50ETF期权持仓量首次突破370万张,至371.72万张,创历史新高。业内分析,资金涌入一方面体现大资金对冲需求,另一方面表明多空分歧较大。

    2|IPO核查威力显现:44家企业被抽中现场检查,已有企业主动撤回材料

    6家企业、16家中介机构被罚,44家拟IPO企业现场检查即将启动。近期44家企业中已有多家主动撤回了申请材料。证监会再次重拳出击,新一轮IPO现场核查正在拉开大幕,IPO堰塞湖清理行动已然开始。

    3|华为:美国松绑尚未见实质改变

    7月12日,华为发布了《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华为董事长梁华表示针对美国有意放松对华为的管制,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表态华为是理解,但现在看没有具体实质性改变。

    4|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洪顺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赵洪顺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影响极坏,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赵洪顺开除党籍处分;由国家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5|人工智能在多人桌德州扑克比赛中战胜世界顶尖选手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11日宣布,该校和脸书公司合作开发的人工智能Pluribus在六人桌德州扑克比赛中击败多名世界顶尖选手,成为机器在多人游戏中战胜人类的一个里程碑。

    更多阅读:

    40天内6名工人死亡,施工方“自曝家丑”!青岛地铁,调查组来了!

    农业农村部:探索建立垃圾分类超市、分类积分制等机制 激励农民推进生活垃圾分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人工智能在多人桌德州扑克比赛中战胜世界顶尖选手

    下一篇

    FF正为FF 91的量产做着积极的准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