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向资金半日流入近20亿元 机构:优选业绩预期较好的个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2 11:59

    截至7月12日午间收盘,沪指涨0.46%,深证成指涨0.66%,创业板指涨0.34%。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入19.56亿元,沪股通净流入13.1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44亿元。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7月12日,在保险、银行等金融板块带动下,沪指早盘探底回升,氟化工和磷化工表现抢眼,澄星股份4连板,猪肉、黄金、农业等板块领跌,截至午间收盘,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46%,深证成指涨0.66%,创业板指涨0.34%。

    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入19.56亿元,沪股通净流入13.1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44亿元。

    早盘表现较好的板块:

     

    焦点个股:*ST信威复牌

    *ST信威今日携利复牌,但是*ST信威股价仍然开盘一字跌停,报13.86元/股。目前摆在*ST信威面前的首要问题是跌停的股价,对于15万股东来说,只能拭目以待。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一次为华东一家基金公司自2019年5月29日起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ST信威”股票进行估值调整,调整价格为5.84元,接近信威集团停牌前14.59元/股的18个跌停板。

    7月11日晚间,*ST信威发布了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表示,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筹划资产收购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4月27日起停牌。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上述事项对公司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跨国军工行业,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属于“重大无先例”的情况,停牌期间,独立财务顾问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公司上述停牌事项发表了核查意见。

    考虑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时间较长,其间证券市场停复牌监管规则已对重组停复牌要求做出调整,为了充分保障投资者的交易权,公司主动对本次停牌事项做出相应调整,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信威,证券代码:600485)将于2019年7月12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并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而从2017年4月27日停牌到今日算起,*ST信威的股民已经经历了930天的漫长等待。

    午间机构看市

    海通证券指出,目前市场缩量以及缺乏持续性热点,建议投资者继续警惕风险、轻仓参与,耐心等待走势明朗之后再做决定,积极的一面是,很多公司陆续开始发布半年报业绩预告,目前看来已发布业绩预告的公司整体情况相对比较乐观,对于一些主营业绩超预期的公司,投资者可以把握一下其中的交易性机会。

    天风证券表示,7月已经进入中报季,因此无论对于主板还是创业板,都要紧密跟踪业绩情况,尽量规避由于业绩不达预期造成持仓个股的下跌。进入三季度科技板块,比如5G、消费电子等开始受到一定的关注。基于以上因素,在行业的选择上,下一个阶段考虑均衡配置。在个股选择方面,无论是蓝筹还是科技板块,都优选业绩预期较好以及估值匹配度好的个股。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工信部通报10款App存在无隐私政策 春雨医生等在列

    下一篇

    IPO核查威力显现:44家企业被抽中现场检查,已有企业主动撤回材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