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道指首站27000点大关! 携手标普共创收盘新高 金融科技领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2 05:43

    美东时间周四,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互现。截止收盘,道指涨0.85%,首次站上27000点大关;纳指跌0.08%;标普500涨0.23%。板块方面,金融科技领涨……

    每经编辑 张杨运

    美东时间周四,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互现。

    截止收盘,道指涨0.85%,首次站上27000点大关;纳指跌0.08%;标普500涨0.23%。

    金融科技领涨

    板块方面,金融、公用事业、信息技术涨幅靠前。

    美国金融股普涨,摩根大通涨0.96%,高盛涨2.59%,花旗涨0.68%,摩根士丹利(MS.N)涨1.99%,美国银行涨1.17%。

    中概股收盘涨跌不一,阿里巴巴跌0.23%,京东跌0.65%,百度涨0.31%;美美证券跌18.13%,达内科技跌16.77%,蔚来汽车跌7.47%,老虎证券跌6.67%,蘑菇街跌6.09%;朴新教育涨7.3%,新氧涨6.07%,无忧英语涨4.41%。

    波音盘后跌0.02%,波音负责737 MAX飞机项目的主管离职。

    此外金价方面,COMEX黄金收跌0.50%,报1405.4美元/盎司。

    油价方面,NYMEX原油平收,报60.43美元/桶。

    欧佩克预计,该组织在2020年的石油产量将比需求多出大约56万桶/日,因美国页岩油产量持续大幅增长,导致市场再度面临供应过剩威胁。

    此外,周四美债收益率回升。3月期美债收益率跌3.6个基点,报2.14%;2年期美债收益率涨3.7个基点,报1.877%;3年期美债收益率涨5.2个基点,报1.858%;5年期美债收益率涨6.6个基点,报1.897%;10年期美债收益率涨7.7个基点,报2.144%;30年期美债收益率涨8.3个基点,报2.661%。

    据wind数据,美联储卡什卡利表示,支持降息以重新锚定通胀预期;6月份曾寻求降息50个基点,以重新控制通胀;降息25个基点不足以缓解冲击,需要降息50个基点。

    消息面

    苹果正在密测真全面屏设计。天风国际旗下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报告指出,苹果正在联合供应商一起秘密测试超小前镜头和屏下前置镜头,这些都是为了剔除iPhone上的刘海而努力。到2021年,新iPhone将正式放弃Face ID,全面向屏下前置镜头和屏幕指纹过渡。

    法国通过征收数字服务税法案。据央视,法国参议院11日投票通过征收数字服务税的法案,约30多家互联网巨头将被征税,其中美国互联网公司受到的冲击最大,包括美国四大互联网公司,谷歌、亚马逊、脸书和苹果都将是征税目标。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称对法国数字服务税发起调查。据新华社,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10日宣布,根据美国《1974年贸易法》第301条款对法国数字服务税发起调查。

    据参考消息援引外媒报道,大疆创新推出的大疆政企版无人机系统,已通过美国内政部的官方测试与独立验证。美国内政部在对大疆无人机进行的15个月严格评估中,没有发现数据在系统外传输。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网络虚假房源还得治:缺乏审查准入机制 信息真假难辨

    下一篇

    人民日报评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 创新更要“上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