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宁波多数银行首套房贷利率调整至上浮10%;欧洲三大股指连跌5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1 23:53

    每经编辑 赵庆

    1 | 鲍威尔:我们对宽松政策保持开放态度

    彭博消息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我们对宽松政策保持开放态度;我们将使用工具以保持经济的扩张性。

    2 | 房住不炒!宁波多数银行首套房贷利率调整至上浮10%

    国际金融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宁波当地首套房贷利率又调高了5%,已调整为“较基准利率上浮10%”。记者通过对当地多家房地产中介进行采访,证实了此消息的真实性。“确实是这样,目前多数银行均已开始执行首套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二套房贷上浮15%的政策。”一位房地产中介人士表示。

    3 | 大众、一汽、江淮汽车等联手布局智能充电

    中新网消息,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星星充电、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1日联合成立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CAMS) ,助力中国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行业驶入“智能时代”。

    4 | 欧洲三大股指连跌5日

    欧洲股市小幅收跌,三大股指连跌5日,德国DAX指数跌0.30%,报12335.94点;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25%,报7511.75点;法国CAC40指数跌0.28%,报5551.95点。

    5 |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收跌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收跌,乙烯、丙烯、纸浆、甲醇跌超1%,郑棉跌近1%,PVC、沥青、热卷、螺纹等小幅下跌。燃油涨1.58%,铁矿石涨0.57%,焦煤涨0.47%。

    6 | *ST信威明日复牌 停牌近31个月

    停牌近31个月的*ST信威公告称,考虑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时间较长,其间证券市场停复牌监管规则已对重组停复牌要求做出调整,为了充分保障投资者的交易权,公司主动对本次停牌事项做出相应调整,公司股票于7月12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并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更多阅读:

    有人专门趁你变道时开车撞上来?注意!别被“变道追尾式骗保”套路了

    苏州楼市新政后首次土拍:9宗地揽金176.8亿 少了“地王”和高溢价成交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2.79GW光伏发电项目进入2019补贴目录 申报投产半年未并网将取消补贴资格

    下一篇

    停牌近31个月的*ST信威明日复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