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原证券董秘:两资管产品融资人不能按期兑付 公司已及时报案

    2019-07-11 22:26

    针对中原证券联盟17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和中京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无法到期兑付的问题,中原证券董秘朱启本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监管部门严控风险的要求,近期公司在对各业务条线进行风险排查和项目投后管理的过程中,发现联盟17号和中京1号存在融资人不能按期兑付的问题,引起了公司董事长的高度重视。公司及时报案,公安机关迅速行动,正在依法推进侦破工作。朱启本表示,公司作为上述资管计划的管理人,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已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积极与投资者沟通,最大限度保护投资者利益。预计该事项对公司的影响有限。(中证报)

    上一篇

    停牌930天后,这家公司明天终于复牌!昔日操盘人自曝:曾看高百元,在被调查前割肉离场…

    下一篇

    “无论如何不会跑路”的币创交易所关停 律师:我国境内不允许成立数字货币交易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