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翔6家违规托育机构被查处,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人在南翔 2019-07-11 21:26

    今天上午,南翔镇教委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城管中队、联勤中心、镇房管所等多家职能部门,开展违规托育机构联合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分两组进行

    先后查处了凯瑞宝贝、红黄蓝、皇家宝贝早教中心等

    6家违规托育机构

    位于银翔路上的皇家宝贝早教中心,执法人员根据管理文件,一一查看了该机构的相关资质证书、消防设施、卫生情况等,确认该机构未取得办学许可证而违规经营,执法人员当即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改正。



    随后,执法人员发现该机构还存在着私办食堂的现象,即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经营行为,当即出具处罚通知书。该机构负责人表示,近期会一一通知学生家长,前来办理相关退学手续,马上停止办学。

    位于槎溪路世盟3号205室的凯瑞宝贝,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该机构是否有办学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等资质证书。此外,对培训机构的办学形式、开办时间、师资数量、学生数量、消防安全等信息进行了详细核实登记。执法人员当场指出违法违规行为,对托育机构负责人进行严肃教育,责令其立即整改。


    托育机构育萌已于7月3日关闭营业

    其他相关机构举办者纷纷表示

    一定配合政府做好关停后续工作

    ▲育萌

    ▲红黄蓝

    ▲辛语星愿

    ▲位于智翔路的凯瑞宝贝

    *教委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对于有需求的学生家长希望到有资质的机构报名培训,同时也欢迎市民监督举报。

    上一篇

    房地产信托融资再收紧 光大信托对相关项目进行“余额管控”

    下一篇

    上证50ETF期权持仓371.7万张创历史新高!“最痛点位”上横盘3天要“多空双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