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台州垃圾桶卖“疯”:有人一天接单2000万元;载30多人渔船南沙海域遇险,沉没可能性极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1 13:57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救援!载30多人渔船南沙海域遇险 沉没可能性极大

    据央视新闻,记者从海南省应急管理厅获悉,今日上午6点左右,一艘载有30多人的海南琼海籍渔船在南沙海域返航途中因风浪大遇险,据通报,这艘渔船在报警后失联,北斗系统信号丢失,沉没可能性极大。海南省应急管理厅、海南海事局等部门已展开救援,在南海航行的中远海运集团商船已到达事发海域,当地驻军也派出军舰和飞机前往救助,来自香港的一架固定翼救援飞机正在赶往现场,相关救援工作正全力进行中!

    2丨獐子岛:长海县、獐子岛镇成立事件维稳应对领导小组

    獐子岛证券部消息,公司在7月10日晚间披露了收到中国证监会处罚事先告知书公告后,第一时间向银行间协会和债权人委员会通报了相关情况并与各银行进行有效沟通。长海县委、县政府立即成立了长海县獐子岛集团处罚事件维稳应对领导小组,统筹研究决定獐子岛集团处罚事件维稳应对工作方面的重大事项。獐子岛镇也成立了獐子岛集团处罚事件维稳应对领导小组,并启动相关预案。

    3丨台州垃圾桶卖“疯”:有人一天接单2000万元

    据钱江晚报,在“塑料制品王国”台州,一大批跃跃欲试的淘金者,他们正酝酿新的财富探索,因为在他们看来,“做垃圾桶的发财了,有人一天就接了2000万的单子,这就像一个金矿。”阿里巴巴的数据显示,近一个月来,约3000家台州日化企业受益于垃圾分类,线上买家增长近一倍,企业销量同比增长超45%。有商家表示,有一款日系的垃圾桶,价格要一百多一个,“去年我觉得没市场,因为太贵了,没想到,这么高的价格也能卖爆。”

    4丨君禾股份:公司产品出口美国获豁免关税 已和客户确认

    君禾股份1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出口美国获豁免关税,列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网站发布的2019年第四、五批对华关税加征排除清单范围内,排除效力暂定为期1年,公司已和客户确认,逻辑上有利于减轻公司客户采购成本压力。

    更多阅读:

    《权游》烂尾了,于是1781万粉丝想在游戏里创造新结局

    景区被爆割鹿角卖钱 回应:为了保护游客的安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农业农村部:探索建立垃圾分类超市、分类积分制等机制 激励农民推进生活垃圾分类

    下一篇

    275万的百达翡丽戴手上,包装盒藏行李箱,游客“智闯”海关,结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