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 | 安踏体育强烈否认浑水沽空报告;央行措辞再微调,逆回购操作或重启;亚马逊将推出《指环王》前传游戏,内容与所拍剧集无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1 12:58

    每经编辑 刘野

    1|央行措辞再微调,逆回购操作停摆难持久

    11日上午,央行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已连停14个工作日。不过,央行公开市场业务交易公告措辞继续微调,承认流动性总量在下降,这为后续适时重启操作埋下伏笔。业内人士指出,货币市场利率基本回到常态水平,流动性总量已有所下降;且后续随着央行逆回购和MLF到期及税期影响,还可能进一步下降;因此预计央行公开市场操作停摆的状态不会持续太久。

    2|亚马逊将推出《指环王》前传游戏,内容与所拍剧集无关

    新京报据外媒消息,亚马逊游戏工作室宣布将与中国公司乐游合作,打造一个基于《指环王》前传的大型多人在线(MMO)游戏,并分为电脑版和游戏机版。亚马逊方面透露,游戏内容和正在做的《指环王》前传剧集无关。

    3|安踏体育强烈否认浑水沽空报告中的指控

    7月11日早上,知名沽空机构浑水发布第三篇关于安踏的报告。对此,安踏体育再度回应浑水沽空报告:当中含有若干关于 FILA 品牌零售业务于中国 营运模式的指控。董事会强烈否认报告中的指控,认为有关指控并不准确及具误导性。

    4|农业农村部:对骗取农村厕所革命补贴资金等行为零容忍

    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二级巡视员王衍11日强调,对农村厕所革命项目实施或绩效评价过程中发现的套取、骗取、挤占、挪用以及违规发放补贴资金等行为,将坚持“零容忍”态度,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更多阅读:

    国务院再出稳外贸“组合拳”:将继续降低进口关税 扩大出口信用保险覆盖面

    “安邦保险集团”已摘牌 “大家保险集团”正式挂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AWS任命张文翊为全球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执行董事

    下一篇

    全球7000多所高校承诺校园碳中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