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专家称下半年城市房贷利率或继续上调;网店刷好评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仅18只货基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超3%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1 07:55

    每经编辑 张弩

    1|仅18只货基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超3%

    据数据统计显示,目前投资类型为货币市场型的基金共有646只,其中,只剩18只产品的七日年化收益率超过3%,104只产品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在2%以下,其余524只货币基金产品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在2%-3%之间(包含2%不包含3%)。

    2|日经指数开盘上涨7.02点,涨幅0.03%,报21533.48点

    3|6月份多个城市房贷利率现反弹 专家称可能将继续上调

    据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6月房贷市场报告》显示,2019年6月份,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23%,环比上涨0.14%。在监测的35个城市的533家银行分(支)行中,66家银行利率上涨,较5月份增加了39家。融360大数据研究院李万赋表示,下半年银行的信贷资金普遍比上半年紧张,再加上热门城市的房地产调控等,预计接下来会有更多城市和银行加入到房贷利率上调的大军中。

    4|据新华社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10日宣布,根据美国《1974年贸易法》第301条款对法国数字服务税发起调查

    5|网店刷好评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7月10日起,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起草的《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网店刷好评、删差评被行政处罚,生产销售假药等36种情形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尤其针对食品药品等领域,增加列入情形,加大惩戒力度。征求意见稿拟规定,符合严重违法失信情形的网络交易经营者和平台,也将列入名单。例如,网络交易经营者通过虚构交易、删除不利评价、授意他人发布不真实的利己评价等方式,为自己和他人提升商业信誉和商品声誉,或者通过将自己的商品与其他经营者的商品作不真实的对比、对其他经营者作不真实的不利评价等捏造、散布虚假事实的方式损害他人商业信誉和商品声誉,造成严重后果,社会影响恶劣,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行政处罚的。

    6|外籍乘客拒付车费暴打的哥? 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封面新闻报道,成都的哥杨师傅称,7月8日凌晨,他在兰桂坊接了一名外籍男乘客去往郫都区百草路,按惯例要收返程费,到达目的地后该男子不仅拒付返程费,还拒绝支付61元车费,甚至挥拳导致杨师傅鼻梁骨折,眼睛淤血。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美联储昨夜鸽声嘹亮,纳指创新高,黄金期货涨破1421美元;玛莎拉蒂事件死伤者身份查明;王振华被批捕,受审照片曝光

    甲壳虫汽车正式停产,82年经典落幕!网友感伤:还没攒够钱就买不到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创板首批25家公司发行价落定!平均市盈率49倍,共募资370亿(附表)

    下一篇

    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0.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