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上海检方依法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王某某等二人批捕;北京一小区垃圾分类“刷脸”开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0 17:01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上海检方依法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王某某等二人批准逮捕

    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官方微博10日通报,王某某、周某某涉嫌猥亵儿童案发生后,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经调查,王某某、周某某的行为涉嫌构成猥亵儿童罪。7月8日,公安机关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今天,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王某某、周某某批准逮捕。

    2丨北京最早开展垃圾分类的这个小区,扔垃圾前得先“刷脸”

    北京日报10日消息,北京西城区德胜街道新风街1号院,垃圾分类用上了“人脸识别”。居民扔垃圾前得先“刷脸”,系统识别后自动打开分类投放口,并根据所投垃圾为投放人进行积分。这套智能垃圾分类设备落户新风街1号院刚两个多月,是德胜街道垃圾分类网和再生资源回收网“两网融合”的试点工程。街道出资,共在小区的16个点位安放了26组智能垃圾柜。

    3丨荣耀或于7月15日正式宣布进入电视行业

    界面新闻10日消息,7月10日,记者从荣耀内部获悉,荣耀或在本月15日正式宣布进入电视行业。“可能不是正式发布电视,但是会宣布荣耀正式进入这个行业,正式发布日期可能会在8月或者9月。”一名知情人士对记者说。在此之前,荣耀已经向媒体发布了邀请函,其中写着“荣耀新品类发布会”。记者就此向荣耀相关负责人求证,但对方表示不予置评。

    4丨贵州省政府:推荐李静仁为茅台酒厂总经理

    贵州省政府官网10日消息,7月10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李静仁等同志职务调整的通知:推荐李静仁为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人选。建议李保芳不再担任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5丨上海成立推进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领导小组 应勇任组长

    上海市政府官网10日发布了关于成立上海市推进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通知表示,经上海市政府研究,上海决定成立上海市推进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不再保留上海市国际贸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小组、上海市服务贸易联席会议、上海市贸易便利化联席会议和上海市电子商务发展联席会议。上海市市长应勇为领导小组组长,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为领导小组副组长。

    更多阅读:

    预警三连击!高盛发“美股降息无用”论调,今夜,鲍威尔国会证词成“救命稻草”?

    教育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 一些地方仍然存在违规培训行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海普陀警方通报:王某某等涉嫌猥亵儿童案坚决一查到底,如有线索可向警方提供

    下一篇

    菜价大幅回落等因素致6月CPI环比微降 3年来PPI首现同比零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